防疫抗癌飲食該怎麼吃?加入公益線上講座 跟著養生達人這樣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防疫抗癌飲食該怎麼吃?加入公益線上講座 跟著養生達人這樣做
防疫抗癌飲食該怎麼吃?加入公益線上講座 跟著養生達人這樣做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抵抗疫情維持健康,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由內而外調養好身體健康、提高免疫力,也是防疫重要環節。現今社會許多人非常擔心自己會有三高、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永慶公益線上講座特別結合政大校友會,邀請養生達人陳月卿今(23)日晚上在線上教大家,如何利用飲食調理出有防禦力的健康身體。

許多現代慢性疾病是自癒力功能衰退所引起,提升自癒力第一步驟就是適當的飲食,長時間給足身體所需的營養是根本之道,身體才會啟動自我修復的過程,受損的組織及器官才會漸漸更新。陳月卿強調「吃食物不吃食品」,盡量吃天然、新鮮的原型食物,還有避免吃煎、炸、烤的食物,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降低疲勞感,更要把植物當成飲食好朋友,每天多攝取不同種類的蔬果,營養學研究,多攝取抗發炎的飲食,可大大減少罹癌的機率。

陳月卿在線上講座親自示範排毒魔法飲-綠拿鐵,教大家如何輕鬆完成一杯營養滿分的健康蔬果飲,除此之外,還加碼分享如何自製溫優格、黑芝麻醬、南瓜濃湯等料理,這些都是增強免疫力且可以豐富攝取膳食纖維的料理,利用調理機打成汁的果汁、湯類不僅容易吸收且營養不流失,各種營養素混合後,將發揮意想之外的加乘效用。

陳月卿分享,老公罹癌後便一起展開了自救行動,從飲食開始著手,陪伴老公成功抗癌,自己也成為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將所學的知識並結合營養師的協助,已經幫助上千位癌友走過癌症。除此之外,出版多本健康飲食相關書籍、開設「陳月卿養生達人」YouTube頻道分享養生資訊,這次藉由永慶公益線上講座分享如何防疫抗癌健康飲食,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教你如何正確健康養生飲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堆疊愛扶助植物人  永慶不動產攜手創世基金會回饋社會

【有影】誠實是因為在乎你!永慶聯手名導蕭雅全 「實話登錄的愛情」傳遞誠實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