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數位轉型一站式解決!RISE with SAP戰略正式落地台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企業數位轉型一站式解決!RISE with SAP戰略正式落地台灣
  • 字級
企業數位轉型一站式解決!RISE with SAP戰略正式落地台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雲端科技的高速推展,為企業數位轉型增添強大能量,SAP台灣宣布「RISE with SAP」全新戰略正式落地台灣,將企業轉型所需的核心ERP系統、各種軟體工具、技術支援、培訓服務等打包成一套解決方案包,提供靈活硬體架構選擇,全面協助台灣客戶加速數位化進程。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觀察,全球疫情衝擊、經貿環境快速變動,暴露企業營運時刻面臨風險與挑戰,突顯供應鏈的脆弱不堪,讓企業深刻意識到,提升營運韌性的必要,因應未知局勢的速度與洞察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顯重要。

SAP今年以企業轉型即服務為依歸,戰略性推出的RISE with SAP,將企業轉型所需要的各項軟體系統、工具、服務進行整合與簡化,讓企業轉型只需要導入一套產品、簽一份契約、由一個負責的窗口包辦,就能彈性、高效部署SAP S/4HANA Cloud等雲端ERP系統,讓轉型過程加倍流暢。

科技進步賦予了新興企業公平競爭的力量,在不斷變動的市場中異軍突起,一舉超越以往佔盡上風的競爭對手,這套解決方案能夠讓處在轉型不同階段的企業,都可以輕裝上雲,打造靈活營運體質,重點是還可依自身需求選擇雲端基礎架構,為因應現今多變的商業環境,量身打造即戰力。

「面對如此內憂外患,數位轉型對於企業而言,已不再可有可無,而是鋼性需求。」林偉德指出,加速轉型智慧企業,全方位掌握營運數據,主動出擊預測風險,超前部署經營盲點,對於不論是擁有百年基業的大企業、佔有國際市場利基的台灣隱形冠軍、還是新創公司都很關鍵。

SAP表示,企業推動數位轉型往往因繁複流程梳理、預估經費、時間及人力成本的投入而望之卻步。接下來會持續將全球資源帶入台灣,優化售前、中、後的服務範疇,結合在地生態系合作夥伴,針對不同類型和規模的客戶,提供更創新、敏捷、安全、可擴充且方便部署的雲端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進行彈性、低成本的智慧企業轉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0年紡織品牌啟動數位轉型 實現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

台灣企業導入國際規格系統與技術 有效提升內部營運績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