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運動互動特展首進新竹 百靈果凱莉放鬆樂玩啤酒瑜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女性運動互動特展首進新竹 百靈果凱莉放鬆樂玩啤酒瑜伽
女性運動互動特展首進新竹 百靈果凱莉放鬆樂玩啤酒瑜伽

女性運動互動特展首進新竹 百靈果凱莉放鬆樂玩啤酒瑜伽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頌揚女性的國際婦女節剛過,推廣享受運動樂在運動、打造嶄新運動生活圈的寶成集團品牌YYsports,4月18日前舉辦「#YOU換妳展現女性運動特展」,邀請三位不同領域的女力人選,包括Podcaster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瑜珈野女孩瑪G、Locking舞者謝馨慧作為展覽封面人物,搭配現場互動活動,以她們的故事啟發、鼓舞更多女性享受運動生活、展現自己的運動美

調查發現,新竹市每周規律運動的人口比例達80%、高居全國第三,擁有竹科工程師與親子家庭族群的獨特城市文化與家庭組成,更突顯新竹女性運動規劃的重要性,業者希望透過新竹鼓勵運動的風氣讓更多在地人可以一起讓運動融入生活。

YYsports竹科概念店去年在新竹開幕以來,便一直舉辦各式運動賽事和活動來帶動在地運動風氣,今年喊出#Your Turn,以女力為出發,鼓勵更多女性參與運動、將運動融入生活,打造一個專屬女性的運動天堂,喚起大家正能量

現正進行中的這場特展,邀約Podcaster百靈果News凱莉、瑜珈野女孩瑪G、Locking舞者謝馨慧,藉由她們獨特的女力精神,釋放人人潛在的運動正能量,展場內不僅有三位女力的運動生活歷程,更透過影像與陳列方式,讓大家體驗一場全新的運動魅力。

女性運動互動特展首進新竹 百靈果凱莉放鬆樂玩啤酒瑜伽 11

在「換妳Fun鬆 Fun肆聊 Beer Yoga & Women’s Talk」活動中,由Podcaster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瑜珈野女孩瑪G來場Women’s Talk,帶領所有與會者,進入這場最Fun鬆身心、Fun肆大笑的啤酒瑜珈同樂會。首次嘗試瑜珈的凱莉分享,在瑪G的指導下,體驗到了瑜珈舒展、放鬆身體的好處。

凱莉與瑪G也在現場,邊喝啤酒邊與大家暢聊享受運動的過程。瑪G說,自己小時後就很好動,也具有運動細胞,但大學接觸瑜珈後,發現瑜珈能讓自己專注地「動」,從此便愛上瑜珈。

凱莉則分享自己從小就是靠著不想輸給男生的好勝心,不斷嘗試不同的運動,大學還參與籃球校隊,到現在也不斷嘗試不同的運動,她說:「我現在在學習鋼管舞,這真的是充滿挑戰,是力與美的展現的運動。」

利用全新策展概念,結合影音、互動以及運動體驗的「#YOU換妳展現」,4月18日前免費參觀,品牌專屬APP也有女力故事,讓使用者可以品味三位女性的運動歷程,線上線下全方面整合運動互動體驗,業者表示,後續還有許多女性限定的專屬活動,歡迎女性朋友一同感受全新的運動能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宮武讚岐烏龍麵插旗西門町 限定「松葉蟹鉗烏龍麵」用料超奢華

【有影】IG粉絲破千就是微網紅!台灣新創獲Pre-A 輪資金挹注 圈圈科技媒合上萬客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