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IG粉絲破千就是微網紅!台灣新創獲Pre-A 輪資金挹注 圈圈科技媒合上萬客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IG粉絲破千就是微網紅!台灣新創獲Pre-A 輪資金挹注 圈圈科技媒合上萬客戶
【有影】IG粉絲破千就是微網紅!台灣新創獲Pre-A 輪資金挹注  圈圈科技媒合上萬客戶

【有影】IG粉絲破千就是微網紅!台灣新創獲Pre-A 輪資金挹注 圈圈科技媒合上萬客戶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全民網紅時代來臨,一站式微網紅媒合平台 Influenxio 圈圈科技今(9)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獲 Pre-A 輪資金挹注,由管理超過 40 億美金、投資韓國 KakaoTalk、快手等公司,專注消費創新領域的矽谷創投 DCM 獨家注資。Influenxio執行長柯景倫受訪透露,公司目前所募得的資金近億元台幣,隨社群媒體多元化的發展,推出業界首個訂閱制微網紅行銷服務,而微網紅定義就是IG追蹤超過1000人,助中小企業與創作者,讓人人都有機會發揮影響力。

看見網紅時代的潮流,圈圈科技創立於 2018 年,自創業之初以協助中小企業做網紅行銷為目標,導入 AI 技術與機器學習打造一站式微網紅媒合平台,提供中小企業主完善的口碑行銷人選與解決方案。截至 2020 年底,Influenxio 圈圈科技平台上已累積超過萬名創作者、近 6,000 間品牌主加入,產出破萬篇社群貼文。

柯景倫表示,隨著社群媒體多元化的發展,可以發現社群的發展是從文字開始的,然後有了圖文,社群從Twitter發展到了Instagram,不久影音、聲音相繼竄起,Podcast、Clubhouse紅了起來,「對於微網紅來說,他未來的發展只會越來越多,因為當門檻降低了之後,能做這件事的人就會越來越多了,真正發揮他影響力的方式更多元,門檻降低,未來在趨勢上跟人數上,只會往上成長,我們希望能抓住這樣的趨勢,讓每個人在發揮他影響力的同時,幫助這些品牌或店家來做行銷。」

Instagram 已成為重要的行銷通路,截至 2020 年底在台擁有超過一千萬月活躍用戶。Influenxio 圈圈科技打造的媒合平台導入 AI 技術,深度分析不同類型和規模的創作者資料庫,主動推薦品牌主合適的網紅人選,翻轉中小型企業認為網紅行銷難上手、成本高的既定印象,至今已協助橫跨餐飲、美妝、服飾等近千間品牌完成破萬次媒合。

他們觀察到粉絲數落在數千到萬之間的微網紅不但人數多,且專精耕耘主題、與粉絲之間有更高的互動率及信賴感等優勢,能有效地協助品牌、中小型商家創造商業上的實質成長。更推出「訂閱制」微網紅口碑行銷方案,月付僅數千元就能輕鬆與社群創作者展開合作,透過長期持續的內容曝光,建立網路口碑並累積品牌聲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離財神爺近一點嗎?落腳這四都中頭獎次數最多

別虧待自己的耳朵!娛樂、工作都需要來副好耳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