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攜手雙北里長舉辦元宵園遊會 全力奧援參與超過290場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攜手雙北里長舉辦元宵園遊會 全力奧援參與超過290場活動
永慶房屋攜手雙北里長舉辦元宵園遊會 全力奧援參與超過290場活動

永慶房屋攜手雙北里長舉辦元宵園遊會 全力奧援參與超過290場活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元宵節!總是熱心在地大小事的永慶房屋,在傳統民俗節慶送上滿滿祝賀,更是里長們辦活動的最佳拍檔,協助各地舉辦活動慶祝元宵節、送花燈,邀里民共襄盛舉,讓大家享受民俗節慶的趣味與熱鬧氛圍。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秉持服務鄉里、回饋社會的心,與里民同歡慶元宵,今年雙北市共借出近五百頂帳篷,參與超過290場的活動。每場活動除了派出同仁在現場支援外,也免費提供帳篷、礦泉水等資源,協助活動順利推行。

連續四年榮獲台北市社區評鑑績優的台北市大安區古莊社區發展協會,今年元宵節特別舉辦「慶元宵暨大安區小古意歡樂園三週年慶」活動,古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雄表,為社區民眾營造豐富的生活體驗是協會成立宗旨。今年以串聯老、中、青三代共同享樂為主軸,除規劃應景的猜燈謎活動,不只有戲劇變臉、土風舞演出及小古意孩童秀等表演,更搭配刺激的親子闖關與摸彩活動增添趣味。

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李文富強調,已經連續三年幫助古莊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大小節慶活動,團隊除了擔任工作人員協助活動順利進行外,也擔任闖關活動的工作人員,贈送造型氣球給闖關成功的居民,祝福所有里民們新年快樂每年元宵,各地燈會吸引民眾目光外,活動衍生的的資源消耗議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

永慶房屋攜手雙北里長舉辦元宵園遊會 全力奧援參與超過290場活動 11

台北市中山區的江山里則讓元宵節吹起綠色風潮。江山里的「牛轉乾坤慶元宵園遊會」中,除倡導環保知識,也將「做環保」變成關卡,請里民用實際行動,一起守護地球。江山里里長劉陽劍分享,感謝永慶房屋每一年都提供許多物資、帳篷,展現企業的愛心與熱情。不少居民紛紛將家中可回收的書籍雜誌、電器、與電池帶到現場,兌換集點闖關成功,同時還能兌換DIY創意紙雕燈籠,感受節慶魅力。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長吳政緯表示,很榮幸今年再次受邀擔任活動協辦單位。除了贊助20頂帳篷外,同仁也支援免費提供房地產稅務諮詢服務,還同步宣導《實價登錄3.0》將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號碼的服務,提醒里民買、賣屋前需透過實價登錄確認行情,避免吃虧。

台北市松山區美仁里今年的元宵活動吹起藝文風,邀請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來演出。此外,活動現場也設有小吃攤位,不僅如此,重視居民健康的台北市松山區美仁里里長林志創,還特地在現場安排乳房攝影及子宮頸抹片健康檢查,細心照料里民健康。

永慶房屋松山區店長尤柏霖指出,新年一開春,永慶團隊就和里民一同度過元宵節,除免費贊助20頂帳篷外,還準備花燈及造型氣球,送給熱情參與活動的里民。永慶未來也會持續參與地方活動,協助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們為鄰里注入更多活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疫後報復性轉職潮啟動!永慶房屋履歷較同期增3成

動手繪出最牛花燈!永慶房屋慶元宵 大方送3萬份DIY牛年花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