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年就送千萬幸福獎金 永慶房屋七年發放逾3億8千萬成家基金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1開年就送千萬幸福獎金 永慶房屋七年發放逾3億8千萬成家基金
2021開年就送千萬幸福獎金 永慶房屋七年發放逾3億8千萬成家基金

2021開年就送千萬幸福獎金 永慶房屋七年發放逾3億8千萬成家基金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2020在不安與動盪中結束,根據人力銀行調查,2020年上班族憂心福利縮水、獎金縮水、更擔憂減薪或放無薪假,永慶房屋為了讓員工安心、2021年第一周就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宣布超過400位同仁獲頒「幸福成家基金」,近3成的獲獎者獲得超過50萬元的獎金。

防疫考量,今年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改為線上頒獎,孫慶餘表示,員工的安全與福祉是企業的優先考量,讓同仁沒有後顧之憂才能創事業高峰。今年雖然無法像往年一樣舉辦實體頒獎典禮,但該有的獎勵決不會少,希望同仁在永慶的幸福都能最大化。

永慶房屋為鼓勵同仁而設立的幸福成家基金,七年來累積發放已超過3億8千萬元,為協助同仁完成買房的願望,除了業績獎金,永慶房屋加碼提供額外獎勵給績優經紀人,打破傳統「資歷越長獎金越高」或「職級越高獎金越多」的職場潛規則,不限年資只要業積達標,每人每年最高可領到250萬幸福成家基金。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資深經理表示,根據主計處公布的2019年工業及服務業受雇員工全年總薪資中位數調查顯示,受雇員工薪資中位數為49.8萬元,半數勞工年薪不到50萬。去年幸福成家基金獲獎同仁中,有近3成的獲獎者獲得超過50萬元的獎金。此外發放金額與人數更是年年創新高,今年發放金額較去年成長超過三成,獲獎人數也較去年增加近兩成

連續六年獲頒幸福成家基金,目前才33歲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吳政陽說:「我想拿下更多獎金,希望可以提早退休,與太太一起環遊世界,享受美好人生。」五年內拿下4座個人業績冠軍,去年再度突破業績紀錄,箇中秘訣除了比別人更勤奮外,他分享公司領先政府推出的「實價登錄3.0」服務,全面透明的房價資訊,是贏得客戶信任的重要助手。

2021開年就送千萬幸福獎金 永慶房屋七年發放逾3億8千萬成家基金 11

「這筆獎金將作為買房頭期款,我又朝買屋的夢想更近一步。」加入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才一年的趙崇葦,獲得幸福成家基金50萬元,短期內就能成功,靠的就是永慶房屋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他分享:「遇到客戶詢問我不熟悉的區域,就請精通該區域的夥伴一起服務客戶,不但客戶能享有專業的在地房產服務,我也可以與不同區域的夥伴交流學習。」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2021年近九成的上班族計畫換工作,也有85.3%的企業準備開始徵才。為讓轉職者提前準備,不用擔心領不到年終,永慶房屋推出「領完年終再到職」,鼓勵轉職者提前面試。塗振宏說,永慶房屋不只提供業務新人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還有業績獎金、幸福成家基金等額外獎金。

業務的工作生態主要是以業績獎勵為主,但是業績難免有起伏,為了避免經紀人在業務低潮時,因為業績獎勵減少而擔憂生活,從十個月開始,永慶房屋提供經紀人每月3萬6千元的薪獎保障。永慶房產集團今年將持續擴大服務版圖,預計上半年將招募3000人,職缺包含房仲經紀人、服務專員、秘書、及後勤單位專業人員。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越公益 越歡樂!永慶房屋協辦250場社區耶誕活動

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