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KX皮拉提斯2021強勢登台 一口氣體驗15種時尚訓練系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KX皮拉提斯2021強勢登台 一口氣體驗15種時尚訓練系統
【有影】KX皮拉提斯2021強勢登台 一口氣體驗15種時尚訓練系統

【有影】KX皮拉提斯2021強勢登台 一口氣體驗15種時尚訓練系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冷颼颼的冬天,在室內盡情舒展運動最幸福!皮拉提斯一直是不少人的運動選擇,來自澳洲的KX皮拉提斯宣布將在2021年第一季,以台北為起點全力拓展台灣市場。KX台灣總代理、維西杰董事長史奎謙表示,KX為具備超過15種不同類型的皮拉提斯訓練系統,能夠讓喜愛運動的人,在100天的訓練中享受不同課程風格。

史奎謙表示,新冠疫情對亞洲健身產業影響甚鉅,觀察到像是私人健身房、工作室因為需要繼續付出營運及租金的成本等費用,因為業績大幅下降,導致約5至7成的運動產業受影響。不過隨著疫情的變化,人們開始學習如何與病毒和平共處,所以更注重如何能夠提升自身免疫力,持續運動是非常關鍵的方法之一。

「這一點在台灣可以發現,有更多比例的人在嘗試不同類型運動。」史奎謙指出,KX皮拉提斯改良了傳統皮拉提斯的動作,創造了更多的運動平面,對阻力和助力彈簧的使用組合更多樣化,結合專業的啞鈴、皮拉提斯環等器材,提高身體的活動範圍,讓向心運動、離心運動和等距運動更充分及深入。

這種運動方式結合了傳統皮拉提斯的理論、原理和優勢,融合了心臟、肌肉耐力訓練和運動能力、靈活性,並使用專用的皮拉提斯器械將其轉變為全身、高強度、普適性更強的團體健身課程, 還能極大地挑戰和增強本體感覺和空間感知能力。

每一節課程編排都包含身體全方位的練習,用音樂營造充滿活力的氛圍,鼓勵運動者在練習過程中持續保持較高心率,完成有挑戰性和高強度的鍛煉,達到短時間內的燃脂塑型效果。同時透過定期更新課程編排,讓學員保持練習的新鮮感,更有效地消除肌肉的惰性,對於時間有限,又想達到減脂塑型、管理身材為目標的人來說有極大幫助。

史奎謙認為,越來越多人意識到應該透過健身投資自己,年輕一代成為最大的客戶群之一,目前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600位培訓教官,也在積極尋找和培養充滿自信,善於交流的資格認證教練;現正在籌備Model Studio, 在2021年預計會有五間Studio上線,2021年第一季度還會在台推廣KX的產後修復課程。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2月起可罰1.5萬! 酒吧、健身房、電影院8大類場所「室內必戴口罩」

【有影】穿衣顯瘦脫衣還有「肥」肉? 醫揭拚命健身也難消的4大部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