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2018年起攜手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展開系列產學合作,培育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的兼備人才,產學合作內容涵蓋校園講座、企業參訪、畢展製作及企業實習等,合作近兩年來成果相當豐碩。

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院長楊松齡表示,自2018年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以來,雙方維持緊密合作關係,藉由永慶集團的實習機會,提供文大都計系的學子在就學期間即能擁有房仲實務經驗與知識。

楊松齡指出,永慶提供專業師資參與「不動產經營講座」課程,幫助學子掌握台灣不動產業的多元發展及未來展望兩大議題,並深入探討都市環境與房地產的連動關係,有助於學子發揮學術專業掌握與分析業界實務案例。

永慶房屋去年還參與文大聯合畢業展,協助參展學生創造出以VR技術呈現的系列作品,體驗者只要戴上VR眼鏡,就能進入虛擬城市,以360度無死角方式欣賞都市樣貌,只要運用手指就能進入大樓內部觀看格局設計,透過科技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成果。

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11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感謝文化大學提供機會,讓永慶貢獻VR看屋服務技術,協助學生畢製作品設計。未來將持續秉持公益精神、耕耘產學合作,也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或科系主動聯繫。

另外,永慶房屋每年提供大四生每月三萬六千元及不限名額的實習機會。塗振宏表示,實習名額無業績或接案壓力,還會安排一對一師徒制及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大四同學提前探索自己的職涯方向,以最佳狀態踏入職場,若實習期間表現良好,還能優先申請轉為正職人員,享有正職員工福利。

塗振宏說,現有超過一百五十位的文化大學校友在永慶服務,優異的表現為屢屢締造佳績,期待未來有更多新夥伴加入,一起在房仲業者打拼,在這裡實踐人生理想。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六都交易量月減10.6% 國內房市仍為量增價穩格局

下半年房市不見淡季 10月傳統購屋旺季交易量年增2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