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紡織展新亮點 萊卡展示最新防滑彈纖維技術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0台北紡織展新亮點 萊卡展示最新防滑彈纖維技術
2020台北紡織展新亮點 萊卡展示最新防滑彈纖維技術

2020台北紡織展新亮點 萊卡展示最新防滑彈纖維技術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一直為服裝業開發創新纖維和並帶來技術解決方案的萊卡公司,在今(13)日登場的2020台北紡織展上,以「新生 新意 新力量」為主題,展現最新的防滑彈纖維技術,現場還有機會近距離瞭解萊卡多項廣受市場好評的產品。

「2020年,各行各業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當然服裝行業也不例外。儘管市場仍存在不確定性,但我們很高興地留意到,由於品牌希望保持優勢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價值,他們對於創新產品的需求仍然旺盛。」萊卡服飾業務總裁Julien Born說,創新一直以來都是公司的DNA,因此也是應對全球對於功能性服裝和可持續性服裝日益增長的需求的關鍵。

亞洲市場將成為萊卡公司全球增長的主要動力,萊卡亞洲服飾業務副總裁Steven Stewart表示,將不斷推出新技術,例如這次在台北紡織展展示的內容,通過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緊密合作,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領先優勢,協助充分把握新的全球經濟所帶來的機會。

結合專利技術 擁有耐用的合身超彈牛仔褲不是夢

有效解決牛仔應用中的褲縫失彈的問題,達到持久彈性和良好回復力的單芯包紗彈性布料,萊卡Anti-Slip防滑彈纖維成為當前出色的解決方案。這種正在申請專利的纖維能夠防止布邊接縫滑彈,在提高服裝品質和產量的同時,有助於保持衣物在反復洗滌和穿著後的外觀。

萊卡防滑彈纖維用途廣泛,可用於多種織物的開發和構造,包括開放式結構、聚酯纖維、縲縈混紡以及棉混紡,提供柔軟的手感和自然的外觀。更可用於萊卡dualFX技術的紗線中,進一步提高防滑彈性能。

這項技術以萊卡雙芯紗及複合紗相關的幾項專利技術為基礎,將防滑彈纖維和萊卡T400纖維結合使用,即可享有出眾的拉伸、防滑彈性及纖維佳回復力等優點,消費者可輕鬆擁有一條合身且經久耐用的超彈牛仔褲。

2020台北紡織展新亮點 萊卡展示最新防滑彈纖維技術 11

新型聚合物設增添舒適與貼合 為消費者打造合身科學

萊卡FitSense技術是一種專利水溶性分散液,其功能與萊卡纖維分子相同,但形態為液體。 這項革命性的創新是採用絲網印花技術,印製到含萊卡纖維的布料上,形成定向輕盈支撐,同時通過減少縫製衣片或者額外的縫合線來簡化服裝製造,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無限的設計可能。

萊卡MyFit纖維是一種正在申請專利的纖維技術,採用新型聚合物設計以提供更好的舒適性和貼合性。 成品更具彈性,並且能針對各種體形提供有如量身定制的合身體驗。 通過減少版型,協助品牌和零售商提高客戶滿意度,最小化退貨率,降低存貨及成本。

這兩項創新自進入市場以來,一直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好評,如已在從內衣、運動服到無縫服裝以及泳裝的各種服裝類別中,都看到獲得廣泛應用。

至於不少運愛好者困擾的異味問題,針對引起體味和相關氣味的細菌滋生,COOLMAX  freshFX技術可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適合在運動服裝和內衣上應用,為消費者提供乾爽舒適的體驗。 在這項技術認證的纖維中,透過耐用的、非遷移性的銀基抗異味添加劑,將活性成分直接紡到紗線中,由看不見的防護層保護。即在反復洗滌也可以保持長期有效。

以創新環保技術 推動可持續發展

  1. 秉持可持續發展的長期承諾,萊卡繼續聚焦地球議程,今年與遠東先進纖維公司展開合作,將新的可持續產品推向市場,結合遠東先進纖維提供新的環保尼龍6,6纖維,產品含有超過90%以上的未經使用回收材料,可以與萊卡EcoMade纖維結合使用,製造出既環保又性能出色的可持續布料。

萊卡台灣服飾業務商務總監Jason Lee表示,通過消費者市場調研,進行纖維及產品研發,並製定嚴格的行業新標準,滿足消費者對於舒適合身、持久耐用等諸多性能的多樣化需求。公司與台灣市場的價值鏈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把最新研發的纖維產品推向市場,幫助客戶快速開發出各種創新應用,給消費者帶來更美、更舒適,滿足對不同功能需求的服飾產品。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宜蘭放飛自我!瀑布鞦韆五星帳篷好夢幻 外加茫酥酥泡湯輕旅行

柯俊斌為市場把脈:今年上看百萬台 電車失大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