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EMBA校友會社企獎學金 提供創業主全額免費一年進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政大EMBA校友會社企獎學金 提供創業主全額免費一年進修
政大EMBA校友會社企獎學金 提供創業主全額免費一年進修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變動快速的世界潮流中,必須不斷進步才能掌握契機,為促進台灣優秀人才的培育與國際連結,政大EMBA校友會與社會企業循環基金(SERT)共同提供的社企獎學金,每年提供1至2名社會企業創業主全額學費,至政大EMBA「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就讀一年期課程。

透過高階管理課程,全面提升社企創業主經營管理能力與社會關係網絡、拓展社會網絡與企業人脈關係。由政大EMBA校友會於2013年開辦「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師資陣容堅強、校友成就斐然,是創業主與高階主管在職進修的極佳選擇。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八期即日起開始招生,9月11日截止,可透過網路或傳真報名。社會企業創業主記得把握機會,錄取名單將於9月21日公布,請上政大EMBA校友會官網查詢。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為企業尋找新出路!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開啟新思維

【有影】永慶政大強強聯手 開啟公益產學合作新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