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旅遊市場,民眾今年的出國計劃已完全泡湯,想出國想瘋了該怎麼辦?房仲業者順勢調整「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計劃,並斥資3千萬,將國外旅遊改為全面發送獎勵金及補助金方式,鼓勵員工全台走透透,除了可降低出國感染風險外,也可達到振興國內觀光旅遊產業的效果。

永慶房屋統計,今年有將近400位第一線經紀人與其眷屬享有「獎勵旅遊金」,每人最高獎金可領到14萬元;另外有超過3,500名員工可領到「旅遊補助金」。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計劃舉辦8年來,員工足跡遍布巴黎、杜拜、澳洲、美國、日本及全台各大旅遊勝地,鼓勵員工增廣見聞,並維繫家人及朋友們的感情。

塗振宏指出,去年早已拍板2020年到冰島、加拿大、日本及上海等旅遊計劃,沒想到今年疫情擴散全球,因此調整策略,改為發送現金獎勵年度績優經紀人。

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11 

連續5年獲得「海外旅遊獎勵」的經紀人郭俊輝,由於從小家境清寒,為節省開支從來沒有出國旅遊經驗。人生第一份工作加入永慶房屋後,不但讓他完成出國旅遊夢想,足跡更踏過夏威夷、梵蒂岡、義大利、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大陸、香港及澳門等地。

從保險業轉職、加入永慶房屋1年半就獲得「獎勵旅遊金」的經紀人謝易霖,聽到得獎後已經迫不及待開始規劃花蓮3天2夜遊,他感謝店長、師父的合作協力,幫助在短時間內達成業績目標,雖然今年無法到日本旅遊,但可以趁這次機會帶全家人到花蓮走走,也讓家人一同感受我的快樂與工作成就感。

塗振宏表示從今年8/1起計算,只要員工年資滿1年以上,就能領取4千元的旅遊補助金,年資未滿1年也可依比例,最高享有3千元的補助金,許多員工開心說道:「真的是太佛心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房仲EMBA開課了!永慶加盟「房仲經營管理師培訓班」開講

【有影】台灣服務業奧斯卡得獎出爐 永慶傲視八連霸 集團包辦前三名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