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 字級
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每年吸引超過50萬人參觀的全球最大機車展義大利米蘭車展EICMA,自1914年首屆至今,擁有超過100年的展覽歷史,截至去年為止成功連續舉辦第77屆。從1991年首度透過代理商參加的台灣機車領導品牌KYMCO光陽,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宣布不參加2020年的EICMA米蘭車展。

KYMCO釋出兩張珍貴的資料照片,顯示1991年由義大利代理商首次參加這場全球機車盛宴,KYMCO官方在1993年正式參加。多年來一直是積極支持EICMA米蘭車展,但現階段受到新冠疫情擴散的巨大影響,帶給給全世界的人們前所未有的挑戰。

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15

29年來首度缺席!光陽宣布不參加2020米蘭車展 17

因此,KYMCO決定不參加2020年的EICMA米蘭車展,因為顧客及訪客的安全是首要考量。KYMCO感謝所有顧客及合作夥伴在這段疫情艱困時期的耐心,合作與諒解,未來有進一步資訊將在海內外官方網站公告。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搶救機車庶民經濟!柯俊斌:光陽將推購車三0專案

電動車七七事變影響銷售 七期環保佔市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