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衝擊 知名健身業者穩定展店釋3000職缺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畏疫情衝擊 知名健身業者穩定展店釋3000職缺
不畏疫情衝擊 知名健身業者穩定展店釋3000職缺

不畏疫情衝擊 知名健身業者穩定展店釋3000職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少消費經濟與勞動就業市場都受影響。除了無薪假,還有許多人年後想轉職、卻又擔心工作難找,再加上畢業季快到來,許多應屆畢業生擔心求職可能碰壁。在這個全球請氣非常時期,依然有業者持續營運擴大計畫,強調展店計畫不會暫停,預計北、中、南地區都要擴大徵才,總計將開出3000個職缺。

World Gym表示,除了目前全台90家健身俱樂部,原定的展店計畫、照常,更沒有因為防疫期,讓現有員工的工作權受到影響。從4月份開始,展店、預售、健身房營運,將按照既定步驟持續展店,包括北投店、板橋重慶店、桃園平鎮店、台中東山店、南投草屯店、彰化員林店、雲林斗六店、嘉義民族店、台南善化店、高雄博愛店等都會陸續開幕。

甚至下半年度在台中和彰化地區,還會有「隱藏版分店」地點規劃中,業者指出,展店需求大量人才,預計將會有近3000個職缺釋出,提供勞動力招募。釋出相關職缺內容包含健身諮詢專員、客服專員、健身教練、有氧老師、活動促銷工讀生等,歡迎愛運動、有熱忱的社會新鮮人,以及二度就業、轉職人才一起加入。

World Gym強調,教育訓練很關鍵,對於育才、留才特別重視,例如新進健身教練,需要先完成內部全方位規劃的教育訓練,培訓期間須上學科、術科、考證照,有考取證照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而這些課程規劃,全部的教材費、食宿、交通、師資等費用,都由公司一手包辦。

除了栽培員工、也重視員工福利,業者表示提供完善的勞保、健保、休假制度,也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旅遊補助、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文康活動等福利;只要是任職滿一年的正職員工,即可享有一張專屬VIP「黑卡」,黑卡的尊榮運動通行權利,是讓員工可以使用全台健身俱樂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的台中我來挺!知名健身業者樂捐萬瓶提神飲料 力挺第一線醫療人員

健身燃脂效果一樣好 LIIT低強度間歇訓練更適合健身小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