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數位轉型營運 SAP助鉤具大廠振鋒升級雲端管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優化數位轉型營運 SAP助鉤具大廠振鋒升級雲端管理
優化數位轉型營運 SAP助鉤具大廠振鋒升級雲端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傳統產業透過數位化工具協助,能省下大量管理成本,更快速因應世界局勢改變。SAP台灣宣布,鉤具大廠振鋒企業為強化營運管理,將原有SAP ERP系統升級至SAP S/4HANA Cloud,希望藉此整合內部生產流程,加速營運數據彙整,實踐資料即時分析及敏捷決策,以因應市場變化,快速調度供應鏈與產銷進度。

振鋒成立35年,以「安全第一」為品牌依歸,將台灣製造的專業安全鉤具推向國際。隨著企業成長,產品線格局擴大,生產流程及經營管理日益龐雜,振鋒決心將使用多年的SAP ERP,升級到SAP S/4HANA,並且採用雲端建置方式,全面啟動數位轉型,優化企業流程。 

振鋒企業董事長洪榮德表示,面對競爭的鉤具市場,把握少量多樣、客製化製造是利基關鍵,卻同時增加了產線作業的複雜性,梳理內部700多項流程、串聯各端資料是振鋒當前的首要任務。

選擇與SAP團隊繼續合作,將系統升級到SAP S/4HANA Cloud,洪榮德表示,期待在雲端平台上建立透明、即時、標準化的管理機制,串接生產、進銷存、財務等各端數據,簡化原本繁瑣的製造程序,全面再造企業流程,為日後發展做好準備。接下來,也將與供應商分享轉型理念,帶動整體鉤具產業生態系數位升級,實踐產業共好。

台灣有許多像振鋒這樣具高成長潛力特質的隱形冠軍,默默耕耘利基市場,在世界舞台嶄露頭角;面對全球競爭,SAP台灣表示,建議企業持續運用創新科技快速掌握數據,加速回應市場需求,以鞏固競爭優勢。

藉由管理系統升級,企業可加速資料彙整,達成營運數據透明可視和即時分析;此外,對於資金有限的中小企業,升級雲端解決方案,可省下建置龐大IT團隊及硬體設備的成本,隨著公司成長,更可支援彈性調整與擴充模組內容,精實內控協助企業小步快跑,減輕布局全球的壓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資下一個40年!培力藥品升級ERP系統 導入SAP為營運成長做好準備

強強聯手!SAP、伊雲谷技術合作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新聞照來源:振鋒企業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