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賣場疏通採購人潮 大都會車隊規劃專屬專隊接送 - 匯流新聞網

LIFE

便利賣場疏通採購人潮 大都會車隊規劃專屬專隊接送
便利賣場疏通採購人潮 大都會車隊規劃專屬專隊接送

便利賣場疏通採購人潮 大都會車隊規劃專屬專隊接送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不斷擴散,台灣確診案例持續增長,尤其境外回國人潮讓單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國外有不少地區出現「恐慌性購買」現象,台灣確診人數破百後,部分賣場也出現提前準備物資的購買民眾,為了方便大包小包的採購民眾,大都會計程車隊推出全台第一的「賣場專隊」,方便民眾將各項物資送回家。

為了做好準備,最近衛生紙、泡麵、乾糧、罐頭,還有米相關商品都被搶購一空,許多賣場店員只能不同的補貨上架,面對人潮一直湧入,連喝水時間都沒有,甚至連疏通人潮都成問題。

大都會車隊經理殷毓均表示,許多婦女去賣場買全家老小的民生用品,要顧小孩,又要扛著購買完的商品回家,甚至遇到下雨天,還要先在遮雨棚躲雨,非常不方便,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選擇,推出專屬貼心服務,只要下載大都會叫車APP或178叫車APP,可以減少許多麻煩。

便利賣場疏通採購人潮 大都會車隊規劃專屬專隊接送 11

殷毓均指出,不只「賣場專隊」,軟體內還有無障礙車、微搬家服務、汽車接電服務,以及令女性、孩童及孕婦族群安心的木蘭女司機防疫車隊,所有功能應有盡有,即便是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民眾還是能享有多元化且安心的服務。

為了給消費者安全的乘車空間,大都會計程車隊不斷宣導司機衛生觀念,所有司機營業前自主測量耳溫,配合政府政策,營業中配戴口罩,隊部也設立車輛消毒區,邀請防疫專家站崗為司機消毒,只為讓用戶能安心乘車,若到賣場購買民生物資的民眾,不妨多利用「賣場專隊」,減少負擔。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落實第一線防疫 大都會車隊深入消毒車輛內縫隙

木蘭司機!婦女節防疫不間斷 大都會推女司機防疫車隊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