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司機!婦女節防疫不間斷 大都會推女司機防疫車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木蘭司機!婦女節防疫不間斷 大都會推女司機防疫車隊
木蘭司機!婦女節防疫不間斷  大都會推女司機防疫車隊

木蘭司機!婦女節防疫不間斷 大都會推女司機防疫車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木蘭司機!肺炎當道,人心惶惶,大都會計程車隊設立「車輛消毒區」落實消毒,加強司機配合政策,營業中全程口罩,保護自己與乘客,另配置酒精和次氯酸鈉消毒水,並在婦女節推出「木蘭女司機防疫車隊」塑造安全優良乘車空間,讓女性、孩童及孕婦乘客安心搭乘。

為了女性、孩童及孕婦族群,首創全台唯一木蘭女司機防疫車隊,只要下載大都會叫車App178叫車App,點選「特殊車」中的「木蘭女司機」即可搭乘由女性司機負責的防疫專車。

木蘭女司機除了營業前與營業後的定時消毒,還會於女性、孩童及孕婦乘客上車前再次加強消毒,多人觸摸的區塊使用酒精來回擦拭,盡力塑造安全無虞的乘車空間。

不只木蘭女司機車隊,軟體內還有無障礙車、微搬家服務、汽車接電服務。大都會計程車隊二月也首創「叫車App特約藥局查詢功能」,大都會叫車App178叫車App不僅可以搭車,還可以查詢口罩購買地點及大人或小孩的口罩庫存量,希望藉著公開透明的資訊,讓用戶安心乘車。

大都會車隊經理殷毓均指出,大都會重視防疫工作,在過年期前就已開始加強衛教,並且於隊部提供乾洗手、消毒酒精噴劑以及次氯酸鈉消毒水, 歡迎所有女性乘客下載大都會叫車App178叫車App搭乘「木蘭女司機防疫車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