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大都會設立車輛消毒區 台灣大車隊推出寶寶防疫專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民抗疫!大都會設立車輛消毒區 台灣大車隊推出寶寶防疫專車
全民抗疫!大都會設立車輛消毒區 台灣大車隊推出寶寶防疫專車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近日台中白牌司機罹患武漢肺炎的新聞使得民眾人心惶惶,對計程車業者在這之前就因疫情影響、造成觀光客大減的低迷景氣而言更是雪上加霜。為了消除民眾的疑慮,各家計程車業者紛紛對疫情防制祭出多項措施。如司機在車內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在車內配置酒精、載客前必須將車內環境消毒,更有業者將「買口罩」App與叫車App相結合,讓民眾在搭車同時,還可以查詢口罩購買地點。

大都會車隊經理殷毓均指出,車隊非常重視防疫工作,在過年期間就已要求全體司機戴口罩,並於隊部提供乾洗手、消毒酒精噴劑,並設立「車輛消毒區」,用氯酸鈉消毒水進行車輛消毒。更將「買口罩」App與叫車App相結合,讓民眾在搭車同時,還可以查詢口罩購買地點,為臺灣防疫盡一分心力。

台灣大車隊也在全台小黃與多元計程車配置次綠康次氯酸除菌液,要求司機於每趟乘車服務前加強車內環境的消毒,並要求司機隨時檢視除菌液用量,快用盡時應立即回車隊補充,並推出「寶寶多元」防疫專車,加強婦幼乘車前後的清潔消毒。

除此之外,多數計程車業者都免費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加強司機的衛生教育,給婦女同胞、孩子們以及年長者們健康安心的乘車環境。同時加強宣導司機們在服務時自身需做好雙手的徹底清潔,提供每位司機75%濃度酒精,讓乘客能平安健康度過這次的嚴峻疫情。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提防疫計程車 比照跳表計費 黃珊珊:先確認需求

2/21起北市健康服務中心天天賣口罩! 統一販售時段別撲空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