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女主角吃什麼恢復體力?網友抽絲剝繭找答案 - 匯流新聞網

LIFE

梨泰院CLASS女主角吃什麼恢復體力?網友抽絲剝繭找答案
梨泰院CLASS女主角吃什麼恢復體力?網友抽絲剝繭找答案

梨泰院CLASS女主角吃什麼恢復體力?網友抽絲剝繭找答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改編自超人氣同名網路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一播出就引發熱烈話題,收視率居高不下,對於即將到來的大結局,很多劇迷都關注結尾是否會跟漫畫相同。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飾演以瑞的金多美近幾集不但換了長髮造型,為了補充上班元氣,還在辦公室服用一包果凍狀物品,好奇到底她吃進了什麼?

網友發現,為了公司業務,幾乎以辦公室為家的以瑞,在公司開會時,撕開一包桃紅色的條狀物品服用,因為有別於過去太陽的後裔或是鬼怪會看到的補品包裝,特別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最新的果凍保養品,而且除了補充活力,竟然還有其他功效。

原來這個來自韓國的保養品才剛在台灣推出,還找來Hebe擔任代言人,除了有六年根高麗蔘精華,加上日本專利膳食纖維及多種水果精華,無論是久坐辦公室的精神不濟、或是運動後的空虛無力,還有上班族因為經常外食的蔬果攝取不足等問題,其實攝取這個高纖能量凍都能一次搞定。

中醫師郭大維指出,上班族攝取高麗蔘精華能快速補充元氣,尤其經常感覺身體無力,可能是氣不足造成的體內循環差,高麗蔘是補氣好選擇,幫助調節身理機能,迅速恢復體力與好氣色;水溶性膳食纖維則是能改善體內菌叢生態,有效改善不少女性困擾的便秘問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上班族工作壓力難擺脫 活蔘飲隨時補充精氣神

免疫力平衡才能有效對抗病毒!中醫師推薦6年根高麗蔘適應原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Netflex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