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工作壓力難擺脫 活蔘飲隨時補充精氣神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班族工作壓力難擺脫 活蔘飲隨時補充精氣神
上班族工作壓力難擺脫 活蔘飲隨時補充精氣神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長期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與生活環境下,會讓人產生無法透過睡眠而緩解的虛累感,舉統計台灣近七成上班族每個月平均加班時數超過20小時,更有四成在下班後仍需持續處理公事。中醫師建議不妨適時來一包活蔘飲,不但能提振精神還能增強體力。

1111人力銀行統計2019年「上班族工時暨加班現況調查」,發現台灣近七成上班族不僅每月加班,平均加班時數高達21.6小時,夜間無法充份放鬆休息。另外還有調查發現因為長期工作與生活緊張帶來的虛累感,好發於20至50歲的上班族,其中女性比例又高於男性,一旦持續出現6個月以上,出現休息後仍難以舒緩、難以入睡、注意力難集中等狀況就要當心。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醫師表示,上班族可以補充即撕即飲的活蔘飲品,一次補充精氣神,像是提振精神的牛磺酸、增強體力的嚴選6年根高麗蔘、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異麥芽寡糖與多種營養食材,都能讓上班族快速平衡全方位保護力。

考量上班族需長時間集中注意力、快速平衡保護力的需求,目前市面上有方便攜帶的最新活蔘飲產品,除了有30多種人蔘皂苷的6年根高麗蔘,並加入可調節訊息傳遞、提振精神的牛磺酸,融合紅棗提味、補氣的黃耆及枸杞、調整生理機能的五味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異麥芽寡糖等食材,一次做好更全方位保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免疫力平衡才能有效對抗病毒!中醫師推薦6年根高麗蔘適應原

防疫科技最前線!Google因應新冠肺炎 提供四大資源服務與警示系統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