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去哪玩?F1賽車在台中亮相別錯過 還有機會挑戰自我拿禮物 - 匯流新聞網

LIFE

228連假去哪玩?F1賽車在台中亮相別錯過 還有機會挑戰自我拿禮物
  • 字級
228連假去哪玩?F1賽車在台中亮相別錯過 還有機會挑戰自我拿禮物

228連假去哪玩?F1賽車在台中亮相別錯過 還有機會挑戰自我拿禮物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再過兩天就是228連假,不想宅在家追劇、狂吃零食「胖到迫降」,健身專家建議,除了滿足口腹之慾,也記得要運動才行,不然出門走走也能消耗一些熱量,像是即日起至3月1日,台中市政府廣場靜態展示的F1賽車,就值得專程前往近距離欣賞一番,現場活動還有機會讓人動動身子消耗熱量。

連假肥纏上身,World Gym提醒別忘了運動,維持身體健康與好身材。防疫期間鼓勵大家到戶外、人少的地方,活動放鬆一下,像是難得來台,價值9位數的F1賽車,就可以相約好友或家人前往體驗特殊魅力。

這次的「RED BULL SHOW CAR」巡迴展示活動,原訂3月份要進行封街展演,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而暫緩,主辦單位為了不讓車迷失望,成功爭取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行「原廠賽車巡迴展」,展示價值上億元的原汁原味F1賽車。

228連假去哪玩?F1賽車在台中亮相別錯過 還有機會挑戰自我拿禮物 11

到現場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F1賽車,還能參加闖關活動,只要體驗F1並打卡,並在周邊攤位體驗極速快感的賽車遊戲「FORMULA ONE™ PLAY SEAT」、「RED BULL LU-KA賽車派對」、「飆速彈珠臺」、「World Gym運動吧」等活動,有機會抽中特別贈品。

其中「World Gym運動吧」,透過壺鈴訓練挑戰自我肌力,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忍不住嘗試一番,完成遊戲任務可以獲得關卡印章一枚,填寫問卷加碼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現場還提供搖擺飛輪與各式Q版健身器材的打卡道具,讓大家可以拍照留念。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你懂「超回復」機制嗎?想健身增肌必學這一招

情人節大餐放心吃!健身專家分享7招減熱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