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KIWOOM英雄隊移師高雄春訓 將與中職進行系列交流賽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職KIWOOM英雄隊移師高雄春訓 將與中職進行系列交流賽
韓職KIWOOM英雄隊移師高雄春訓 將與中職進行系列交流賽

韓職KIWOOM英雄隊移師高雄春訓 將與中職進行系列交流賽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綜合報導

今年澄清湖棒球場首度開放國外球隊移地訓練,吸引韓國職業棒球KIWOOM英雄隊一軍到訪高雄進行春訓,並與中華職棒各球隊進行一連串的交流賽。今(25)日英雄隊與中職中信兄弟隊進行交流賽,為即將開季的職棒賽事熱身,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為台韓球員加油,開賽前與英雄隊團長金致現互贈紀念品致意,並進行開球儀式。

運發局表示,KIWOOM英雄隊以往都到美國或是日本進行訓練,但常因為天候因素無法練習,這次看上高雄的好天氣及便宜物價,移師高雄春訓。KIWOOM英雄隊球員對於高雄人的熱情、飲食、氣候與練球訓練環境、設施及設備都相當肯定。

韓職KIWOOM英雄隊移師高雄春訓 將與中職進行系列交流賽 11

這次KIWOOM英雄隊春訓成為韓國職棒到高雄移地訓練的前哨站,為韓國其他職棒球隊前往高雄訓練開啟序幕,除了促進高雄棒球交流外,也帶動運動觀光產業與春訓經濟的發展。

 KIWOOM英雄隊是KBO聯賽的第8支球隊,以首爾爲主場,在KBO聯賽2019賽季獲得季後賽亞軍,陣中人氣球星有去年12強國手李政厚、107年MVP金河成,前大聯盟球星也是108年韓國職棒全壘打王朴炳鎬。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你的電腦也染上「新冠病毒」!這類郵件、檔案千萬別點開…

iOS 14測試影片神秘現身!「多工處理」頁面竟變這樣…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