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仁德服務區嶄新升級 亮眼迎接用路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道仁德服務區嶄新升級 亮眼迎接用路人
國道仁德服務區嶄新升級 亮眼迎接用路人

國道仁德服務區嶄新升級 亮眼迎接用路人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民國68年啟用的國道1號仁德服務區,默默服務駕駛已經超過40年,高公局為了提升服務區服務品質,採ROT方式進行招商,更新服務區設施並擴大服務空間,經歷半年多的整修,今(12)日重新開幕,帶給用路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風貌。

高公局表示,仁德服務區的升級規劃,就是想要精進提升服務內容,引進民間活力與創意以提升營運品質,提供用路人更優質的服務,並因應現行社會高齡化、性別平等及親子友善等人性需求,由經營的統一超商配合辦理增、改、修建。

仁德服務區自去年6月1日開始全面進行裝修,現在已經全面完工及正式重新開幕,高公局表示,仁德服務區擁有南站「傳承印象古都」主題、北站「再創科技魅力」主題,以「三新二意」為改裝主軸,形塑獨特及兼具當地特色之全新的空間意象。

國道仁德服務區嶄新升級 亮眼迎接用路人 11 

這次改裝擴增二樓空間,設置駕駛人休憩室、無障礙淋浴間、哺集乳室、「行動辦公室」、「閱讀漂書站」,未來更提供產學合作,導入學生展演場域,活化空間再利用,讓用路人享用更舒適的休憩空間。

高公局表示,為提供用路人優質及多元化的服務品質,引進知名連鎖櫃位摩斯漢堡、禾記嫩骨飯、五花馬水餃、水巷茶弄等,及導入臺南周氏府城伴手禮、網紅打卡日式厚鬆餅王子神谷及使用在地水果食材等,希望豐富商品的多樣性,協助地方產業的發展。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交通部推動全國鐵道網 目標6小時串聯環島

交通部籌百億「4.5成助紓困、5.5成振興觀光」 林佳龍:扶弱沒對策將越扶越弱!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