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標榜無毒環保車殼 Gogoro 3正式亮相 最低只要35,980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標榜無毒環保車殼 Gogoro 3正式亮相 最低只要35,980 
【有影】標榜無毒環保車殼 Gogoro 3正式亮相 最低只要35,980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電動機車廠Gogoro今(8)日宣布推出最新系列,標榜國民電動車的Gogoro 3及Gogoro 3 Plus。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新車款外殼首創業界使用食品級的無毒五號塑膠材質PP,定價69,980元起,扣掉相關補助最低只要35,980元。

電動機車單月整體掛牌數在今年4月突破一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新增一倍。陸學森表示,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5萬名車主,騎乘距離加總起來突破7億公里,Gogoro 3系列是針對大眾市場所設計的國民電動車。

陸學森指出,Gogoro 3系列採用了NFC解鎖技術,是台灣第一台只要使用iQ System智慧鑰匙卡就能感應解鎖的電動機車。對他來說,Gogoro 1系列是跨時代的產品創新;Gogoro 2系列則是多樣化應用的創新;全新Gogoro 3系列就是一台顛覆大家想像的國民電動車。

Gogoro 3系列全車系標配(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後碟式煞車,帶給車主高水準的制動效果。加上前14吋、後13吋的歐規輪胎,提高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Gogoro表示,目前全台營運中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達1,228座,預計年底前要增加到超過1,500座電池交換站。Gogoro 3系列內建全新的iQ System智慧系統5.0,透過Gogoro APP尋找電池交換站、可以隨時掌握行車資訊、進行多樣化的個人設定、並能即時更新車輛韌體。

Gogoro 3的建議售價為69,980元, Gogoro 3 Plus建議售價為75,980元。Gogoro 3系列提供簡單灰、晴空藍和漿果紅等三色;Gogoro 3 Plus除了簡單灰外,也推出檸檬雪酪和楓糖摩卡、藍莓慕斯等三色,供追求個性表現的時尚車主選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動機車產業升級】Gogoro:下一步要打造國產電池

別緊張!電動機車補助繼續 經濟部:還有1萬多輛的額度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