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刻不容緩 雲冠協助外商落實稅務在地化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刻不容緩 雲冠協助外商落實稅務在地化 
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刻不容緩 雲冠協助外商落實稅務在地化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配合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政策打造「雲端發票」環境,2020年元旦起,台灣企業需要全面開立「電子發票」,實體印出的「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到今年底就會從此消失。提醒企業必須瞭解相關規範與技術細節,盡快導入系統,才能提前做好準備。

負責NetSuite中國、台灣、香港軟體代理和諮詢的雲冠科技,目前在NetSuite SuiteCloud平台,成功開發NetSuite Electronic Invoice台灣統一發票營業稅、媒體申報及電子發票系統 (NetSuite Taiwan GUI / VAT / Electronic Invoice) ,無縫融入NetSuite ERP流程功能,成為NetSuite平台的模塊之一。

雲冠科技總經理李滄修表示,企業導入電子發票,需經稽核機關核准的加值服務中心,才能提供電子發票系統及相關加值服務。NetSuite雲ERP與電子發票加值中心的API鏈接,也需經過NetSuite認證,雲冠科技自行開發的這套系統,是台灣唯一經過NetSuite認證的套件。

李滄修表示,從2015年開始投入這套系統研發,熟知台灣法規,過去4年不僅成功開發Netsuite電子發票系統,甚至是第一個受NetSuite原廠認證、指定使用的電子發票系統模塊,未來電子發票開立將以這套系統為基礎。

尤其外商在台營運未來勢必面臨電子發票問題,雲冠科技的系統不只服務台灣企業,也針對外商提供相關服務。目前已經成功為英國餐廳外送平台Deliveroo、北軒餐飲管理集團星期五餐廳導入NetSuite Taiwan統一發票營業稅、媒體申報、電子發票系統,協助外商落實財稅務在地化。

李滄修強調,電子發票系統開發技術門檻高,雲冠科技開發的電子發票,統一發票、及營業稅媒體申報,是唯一經NetSuite認證的套件,針對加上政府法規時常更新、NetSuite系統未來升級等情況,都能提供最佳安全及穩定度,更多內容可以參考Oracle NetSuite認證影片

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刻不容緩 雲冠協助外商落實稅務在地化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企業二代接班更需要數位管理 雲端工具助力經營跨國市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