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加坡簽署互惠合作MOU 國際美容外科交流再下一城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灣、新加坡簽署互惠合作MOU 國際美容外科交流再下一城 
台灣、新加坡簽署互惠合作MOU 國際美容外科交流再下一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長期推廣國際整形醫療合作不遺餘力的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繼去年與韓國、泰國以及海峽簽署互惠合作MOU後,8月30日再度與新加坡整形外科醫學會完成簽署互惠合作MOU。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表示,台灣的整形外科醫療水準舉世聞名,礙於政治因素,過往新加坡的醫療團隊與台灣進行學術與實務醫療互動時,都趨於謹慎與保守,這次雙方就醫療、學術等面上取得共識並簽署MOU,為增進雙方在醫療品質上的技術精進一同努力。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曹賜斌醫師表示,「好事多磨」可說是這次與新加坡整形外科醫學會簽訂合作MOU的最佳寫照,享受甜蜜果實的背後,必須以付出眾多辛勞與努力為代價,由衷感謝學會祕書處與理監事各位同仁在這段時間的勞心勞力,是這次打下一場美好國際醫療合作勝仗的重要關鍵,更重要的是,醫療無國界,即便當前政治氛圍風聲鶴唳,台灣先進高超的整形外科學理與實務技能,依然廣受各國的稱揚與尊重。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表示,美容整形手術發展快速,透過與新加坡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交流與合作,了解目前的國際趨勢及精進醫療專業技術與時俱進外,醫師更能跟得上潮流,奠定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醫療技術的堅實基礎,對民眾整形美容安全得以受到保障。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配合衛福部推動參與WHO及醫療南向政策,學會相繼與泰國、新加坡簽訂MOU協議書後,更將於今年10月27-28日於高雄舉辦之國際學術年會期間邀請與學會簽訂備忘錄合作國家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代表前來台灣參會,以增進雙方醫療學術交流,並促成NGO醫療外交,提升台灣美容整形外科專業領域的國際能見度,奠定領導地位。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