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女籃與台師大成立教練團 攜手培植籃壇新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電信女籃與台師大成立教練團 攜手培植籃壇新秀 
電信女籃與台師大成立教練團 攜手培植籃壇新秀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今(6)日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甲組女子籃球隊舉行簽約儀式,正式成立「教練團」,希望透過資源整合,攜手培植籃球新秀。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六十年代起就是政府推動女籃運動的重要推手,希望幫助愛打球的孩子有一個圓夢的舞台,進而自我提升與挑戰。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民國63年成立,民國99年起就與臺師大學女子甲組籃球隊合作,同步銜接南山高中女籃隊與電信女籃隊之間的培育訓練,這些年來培育數十位國家代表隊運動員。臺師大吳正己校長表示,感謝女籃有中華電信的支持,臺師大除了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外,也會將球員們的生活與未來發展做整體的考量。

鄭優表示,中華電信長期以來本著回饋社會,從六十年代起推動女籃運動,銜接國中、高中、大學一直到職業隊,希望幫助愛打球的孩子有一個圓夢的舞台,進而自我提升與挑戰。未來結合大學體育相關科系龍頭臺灣師範大學攜手併進,相信會帶給球員更好的指導與照顧。

中華電信表示,未來與臺師大女子籃球隊資源整合後,除了全力培養具有籃球潛力女球員外,也會輔導球員課業修習,注重多元專才的培養,如教師資格、運動專任教練資格等,使球員運動生涯得以適度轉型進入擅長之領域,為臺灣籃壇持續栽培人才。

中華電信與臺師大合作的「教練團」,將由臺師大教練梁嘉音擔任總教練,加上電信女籃隊執行教練黃曉潔、南山高中女籃隊教練李陸臻共同組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大數據產業龍頭!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成立大數據處

中華電信與北市府合作 拓展5G及智慧城市創新應用服務

新聞照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