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帳單代收 大小支出一次搞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 大小支出一次搞定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 大小支出一次搞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行動電話、線上影音、遊戲、信用卡帳單,水電瓦斯費用,面對每個月源源不絕的各種帳單,不少人都覺得總是被最後繳費期限追著跑,一不小心忘了付款,可能就要收到額外的手續等費用,還好現在電信公司整合越來越多代收項目,只要一張帳單,不少收費項目一次搞定。

遠傳表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自2017年推出以來受到廣受好評,去年代收金額及人次較前一年成長3倍,今年目標也將呈倍數成長。其中2016年開始啟動電信帳單代收停車費服務,讓遠傳及friDay錢包用戶可利用官網、行動客服及錢包APP更便利地整合帳單帳務。

7月起遠傳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已適用新北市停車費,全台停車費代收服務縣市已提升到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等11大縣市,為目前電信帳單代收中服務最多地區的業者,代收金額及人次年增率也高達300%,顯示越來越多用戶願意使用並體會到此服務的便利優勢。

除了各縣市停車費代收服務外,遠傳也積極將其他代收項目納入電信帳單代收適用範疇,包括新北市停車費,7月份上線的公共事業費用代收還包含PayTaipei的「路邊停車費及自來水費代收」,其他如「路外停車費(公有停車場)、學雜費、地方稅代收等項目日後也將陸續上線。

為鼓勵更多民眾親身體驗使用電信帳單消費的好處,即日起至8/31,只要從未在Google Play使用遠傳電信帳單代收服務的遠傳用戶,首筆消費最高現折60元 ,除了適用在Google Play上LINE貼圖、APP、遊戲或電影等各種數位內容外,多款熱門手遊也陸續推出60元禮包,現賺現用超划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傳挺斜槓青年 必備潮品0元起

遠傳friDay影音下載破750萬 授權直播2018hito流行音樂獎

新聞照來源:遠傳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