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贊助設計師黃薇 首登倫敦時尚週官方秀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17 Media贊助設計師黃薇 首登倫敦時尚週官方秀程
  • 字級
17 Media贊助設計師黃薇 首登倫敦時尚週官方秀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今年起展開一系列台灣之光扶植計畫,透過國際平台優勢與成功的直播商業模式,希望孕育更多台灣之光。由17 Media贊助的台灣時尚設計師黃薇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成為唯一、同時是史上首位闖進倫敦時裝週官方Catwalk show的台灣設計師,17 Media還要帶領直播主前進倫敦,體驗時尚最前線。

今年九月倫敦時裝週2019 S/S大秀,台灣時尚設計師黃薇的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一路在嚴格與競爭的倫敦時裝周過關斬將,繼2016年起的官方日程Digital Presentation(數位發表)、2017年Presentation(發表會)型態之後, 品牌在9月將順利晉級為Catwalk Show(時裝秀)。

倫敦時裝週與紐約、米蘭、巴黎並列為全球四大時裝週,每年分別在2月與9月舉辦,吸引數以萬計的時尚媒體參與,堪稱英國最重要的時尚盛會。台灣設計師黃薇一直以倫敦為據點,從2014年開始深植倫敦時裝週,在非官方日程嘗試以靜態發表會、數位虛擬發表會等各種形式介紹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的最新系列。

有鑑於2017年JAMIE WEI HUANG獲德英國時尚協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肯定加入「官方秀程表」,將和Burberry、Stella McCartney等品牌同等級,首度舉辦正式時裝大秀,17 Media將運用亞洲即時互動媒體平台的優勢力挺黃薇,要與黃薇共同在伸展台上亮相。

17 Media表示,即日起要透過專屬直播虛擬禮物活動《17 X JAMIE WEI HUANG英倫夢幻時裝週 – 一起出發時尚之旅》,找尋15名直播主一同為黃薇加油打氣。優勝直播主將能贏得前進倫敦時裝週的機票、住宿,並享有VIP最高等級專屬待遇,也將由JAMIE WEI HUANG專業團隊打理妝髮造型,穿上JAMIE WEI HUANG設計操刀的服裝,與各大國際時尚總編成為同等級倫敦時裝週看秀嘉賓,還能到後台體驗國際時尚大秀的熱鬧現場。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M17攜手秘銀 宣布共同經營社交挖礦平台Lit

【有影】M17日本成長超乎預期 台灣「星力量」出口潛力大

新聞照來源:17 Media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