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青年站出來!致公黨拍攝招募短片 呼籲青年幫襯青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致公青年站出來!致公黨拍攝招募短片 呼籲青年幫襯青年 
致公青年站出來!致公黨拍攝招募短片 呼籲青年幫襯青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中華民族致公黨今(30)日拍攝致公青年招募宣傳影片,包括將代表致公黨參與台北市議員選舉的王振鴻、王鴻芸、陳婉容,以及投入基層里長選戰的張智強、林妤潔、陳大業等人,共同對著鏡頭疾呼,展現團結氣勢,希望號召更多有志青年一同參與公共事務,讓台灣變得更好。

「青年要機會,人民要希望,青年幫襯青年,需要你的加入!」

這群平均年齡30多歲,正是社會中堅份子的青年軍,幾乎全部都是政治素人,他們選擇在年底代表致公黨參與首次選戰,就是希望為社會做出一些改變。包括要參選松山信義市議員的王振鴻,曾經擔任過清潔隊員,也在紙風車、綠光、鞋子等劇場參與雞城故事,屋頂環遊世界等作品,演出近兩百場,人生歷練豐富,有很多想法急於跟大家分享。

參選中山大同市議員的王鴻芸,從事幼教工作20年,也擔任義交從事公共服務,現在要從建築設計相關工作轉身投入市議員選戰;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陳婉容,則想跟大家分享自身的大陸經驗,陳婉容表示,在大陸求學與工作超過7年,深知兩岸關係的現況與困境,想要讓台灣變更好,才會代表致公黨參選市議員。

比較特別的是,參選松山區介壽里里長職務的林妤潔,其實就是王振鴻的另一半,過去未曾參與政治事務的她,在王振鴻的影響下,決心投入基層服務。林妤潔說,介壽里其實有好的生活環境,但是長期以來缺乏改變,所以夫妻兩人才為了兩個孩子站出來一起拚幸福。

代表參選松山區吉祥里里長的張智強表示,從事業務工作10多年,一直是個平凡上班族,因為參加獅子會,知道社會有更多需要服務的地方,才會想要從民間單位轉戰里長工作;將競選松山區東榮里里長的陳大業,其實也是獅子會的一份子,陳大業表示,從事多年社會公益活動,從中獲得希望與快樂,想要做更多,才會加入致公黨參選里長。

陳大業表示,這些年來看到社會有許多角落需要關注,尤其妥善的社會公益服務,更需要公部門的投入,像是去年跟北市議員舉辦愛心共餐活動,當天吸引4300名弱勢對象參加,讓他了解想要做出改變,還是要加入體制才有聲量,所以才會選擇加入致公黨。

致公黨表示,希望對台灣產業、經濟、外貿、法治議題有抱負,想要為民發聲的年輕人站出來,招募全台20歲至35歲對民生改革、市政參與有興趣的年輕人,加入致公青年的行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致公黨民調》陳柏光:台北市還有很多問題待改善

《致公黨民調》北市施政及選情評估 陳柏光:民生經濟還是最重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