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台輔選列車啟動 本週末首站將到新竹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全台輔選列車啟動 本週末首站將到新竹縣
  • 字級
民進黨全台輔選列車啟動 本週末首站將到新竹縣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27)日召開「改革挺台灣2018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啟動記者會」,秘書長洪耀福與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把「改革」小旗幟貼上本周末即將舉辦的新竹縣、嘉義縣、嘉義市及雲林縣地圖,象徵授旗誓師大會正式啟動。

民進黨啟動第一波輔選列車,洪耀福表示,28日開始將到每個縣市授旗、講述改革的具體作為,把理念傳達給支持者,這就是今年選戰最重要的起手式。「改革挺台灣、改革挺下一代」授旗誓師大會,就是要向民眾報告執政兩年多來的成果。

陳明文表示,誓師授旗大會以新竹縣為出發點,蔡英文總統將以黨主席身份授旗,象徵民進黨的輔選列車正式啟動。儀式並非只有授旗給各縣市長,更包括鄉鎮市長及縣市議員,民進黨目前共提出20位縣市長候選人,希望人民支持這些人才,讓推出的公職人員能順利當選。

發言人吳思瑤表示,授旗誓師大會是全代會後民進黨第一波全台造勢活動,蔡英文主席將到全台各縣市授旗、推薦候選人,凝聚全黨共識,點燃基層的熱情,激勵基層一起打好、打贏年底選戰。

民進黨「改革挺台灣」2018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場次為7/28(六)新竹縣;7/29(日)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8/3(五)台北市;8/4(六)宜蘭縣、新北市;8/5(日)台南市、高雄市;8/11(六)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8/25(六)澎湖縣;8/26(日)台東縣、花蓮縣。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屏東縣場次將陸續規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市開墾300周年  洪耀福:林智堅是民進黨執政的驕傲

東亞青運遭中國施壓取消 民進黨譴責中國粗暴舉動

新聞照來源:民進黨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