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開墾300周年  洪耀福:林智堅是民進黨執政的驕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市開墾300周年  洪耀福:林智堅是民進黨執政的驕傲
新竹市開墾300周年  洪耀福:林智堅是民進黨執政的驕傲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竹市(竹塹城)今年是開墾300周年,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26)日和中央黨部近70名黨工一同參訪新竹300城市博覽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導覽。洪耀福對於林智堅將新的夢想注入300年的老城市中感到認同與佩服,他稱讚林智堅是民進黨執政的驕傲。

洪耀福說,要在保守古老的城市進行一磚一瓦的打拚很不容易,身為市長要進行改革與進步,更需要很大的決心與毅力,才能對抗地方勢力的挑戰。博覽會的重大意義在於市長將對未來的夢想與新竹市民一同分享,如此一來,夢想才偉大。

建設、政績才是王道,洪耀福強調,透過林智堅的精實治理,得以改變新竹市民對於藍綠結構的僵化,從而紓困民進黨在新竹市選舉艱困的局面。新竹市多為鄰近縣市的生活中心,就算並非當地居民,也能被新竹市的進步與整治所感動,這些政績所帶來的外溢效應,會提升鄰近縣市的總體改變。

林智堅指出,新竹300博覽會以西元1718年王世傑帶領族人到新竹開墾來作為起點,展出新竹300年的歷史,讓民眾更認識新竹的城市發展與過去。會中也以模型影像的紀錄及市府同仁的導覽,讓民眾瞭解執政近4年來新竹的改變。林智堅希望新竹300博覽會能喚醒新竹市和新竹縣民對大新竹的城市記憶,期待透過這次博覽會的交流與凝聚,得以將民眾的回饋聚集,作為市府未來施政規劃的參考依據。

新竹300博覽會為期九天(7/21~7/29),開放時間是每天早上10點下午至6點,地點在新竹文創館(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文創館),歡迎踴躍參觀,一起認識這座小而偉大的城市。

新聞照來源:民進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