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區塊鏈串連全球電腦計算力 銳角雲在台發表「酸奶計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區塊鏈串連全球電腦計算力 銳角雲在台發表「酸奶計畫」
【有影】區塊鏈串連全球電腦計算力 銳角雲在台發表「酸奶計畫」

▲銳角雲在台發表新PC聯盟,利用區塊鏈技術串連全球電腦計算力。(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區塊鏈技術在全球席捲熱潮,區塊鏈除了能提供高度資料安全之外,也能作為運用全球電腦計算力的通道,目前有網路科技業者發表區塊鏈全球節點戰略,希望串連起世界各地閒置的電腦運算能力,取代大型雲端計算中心,提供硬體及網路的使用者還能透過獎勵機制獲得回饋。

銳角雲在台發表銳角雲生態全球節點戰略「Super Network酸奶計劃」,銳角雲創辦人高勝利表示,這項計畫主要是通過全球個人、家庭、辦公室電腦安裝銳角雲應用,供應電腦閒置的運算資源,成為銳角雲的全球生態節點之一,藉此取代傳統大型雲計算中心。

Super Network酸奶計劃透過簡單的操作方式、讓資源變現的獎勵制度,個人或企業電腦加入的獎勵機制同時遵守區塊鏈技術的原則,保障各環節的公平性、公正性、公開性,使共用過程可追溯,保障用戶獲得對等回報。高勝利表示,這次也發表專為銳角雲設計的三角形電腦主機,讓大家輕鬆成為礦工。

銳角雲希望透過傳統終端價值化方案,鏈連結每個硬體用戶加入「新PC聯盟」成為銳角雲生態節點,協助搭建銳角雲的全球生態鏈硬體體系。高勝利指出,邀請全球更多人一探區塊鏈的世界,同時推動區塊鏈應用更普及到社會各層面,並通過優化銳角雲服務網路,幫助企業和開發者以更低的成本投入雲計算。

台灣三角形科技執行長曾淑芳表示,希望透過銳角雲生態系統,充分運用全球電腦硬體的計算效能,並以區塊鏈技術保障所有參與者的資訊安全,逐步實現未來區塊鏈應用的真正價值。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銳角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