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服務也來499?Boxful箱洗儲存換季好幫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創服務也來499?Boxful箱洗儲存換季好幫手
新創服務也來499?Boxful箱洗儲存換季好幫手

▲BOXFUL任意存與橘子乾洗合作推出箱洗儲存洗到飽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家中衣物棉被換季一向是件大工程,還要找時間把衣服、棉被洗乾淨,然後再好好收納保存,要是衣物上還有濕氣,下次拿出來就是噩夢一場。目前有新創業者提供貼心一條龍服務,結合洗衣與倉儲功能,將洗好的衣服直接入倉保存,還迎合最新話題訂出超殺的499元價格,一次解決消費者換季洗衣和沒空間收納的痛點。

根據一份「衣櫃換季調查」調查顯示,56%的民眾覺得冬天厚重的衣物棉被清洗、曬衣和摺衣很麻煩,36%的人有換季衣物塞爆衣櫃放不下的困擾,63%民眾討厭隔季取出衣物後,衣物有霉味黃斑還要重洗。

提供到府迷你倉服務的Boxful任意存,宣布與大台北地區有18家門市的橘子乾洗合作,推出市面上第一個「任你洗任意存」箱洗儲存洗到飽服務,整合換季洗衣和倉儲服務,由專人上門收送衣物,換季衣服再也不怕擠爆衣櫃,更免去傳統洗衣儲存在家中隔季取出發霉味的困擾,一整箱裝到滿洗衣價格只要499元。

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表示,台灣四季冷熱明顯,城市居住空間狹小,換季衣物收納儲存一直是生活中的大問題。Boxful任意存以業界最高規格恆溫恆濕的倉儲服務,結合業界口碑良好的橘子乾洗,提供一條龍式的箱洗儲存方案,將換季衣物空間從寸土寸金的家中移到共享倉庫,換算下來能夠省下54%以上空間成本。

橘子乾洗特別助理林智遠表示,洗衣業是傳統服務業,橘子乾洗近年獨家引進日本三菱橘油乾洗技術,讓洗衣不只是洗得乾淨,更洗出天然、健康、環保,不斷改變台灣洗衣業,這次合作結合O2O到府迷你倉服務,讓傳統服務業透過科技升級,提供民眾更好的換季新選擇。

Boxful任意存與橘子乾洗合作推出的「任你洗任意存」箱洗儲存服務,消費者可以將換季衣物塞滿專用標準箱,一個標準箱最多可以裝進超過40件冬季長袖或長褲,再由橘子乾洗清洗完衣物、烘乾、折衣後,儲存到恆溫恆濕控管的倉庫。目前Boxful任意存還加贈一個月價值119元的免費儲存,讓消費者在取件時間上有最大的彈性空間。

新創服務也來499?Boxful箱洗儲存換季好幫手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Boxful任意存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