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城市展 遠傳秀IoT、AI、O2O實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2018智慧城市展 遠傳秀IoT、AI、O2O實力
  • 字級
2018智慧城市展 遠傳秀IoT、AI、O2O實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物聯網年度盛會「2018智慧城市展(Smart City Summit & Expo)」即將登場。遠傳電信將聚焦「物聯網、AI、數位轉型/新零售」三大趨勢,並結合創新的AR展示,展現遠傳接軌國際、實現在地化與產業化商機的整合能力。

2018智慧城市展(Smart City Summit & Expo)將在3月27日至30日盛大展出,預計聚集海外城市的首長來台交流智慧城市的發展經驗。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遠傳深耕物聯網與智慧城市領域多年,並布局5G與NB-IoT新技術發展,繼去年底啟動國內「第一個物聯網生態圈」,成為全台第一家NB-IoT服務正式商轉的電信業者後,今年初又獲選為微軟在台「AI研發中心」的首位電信業合作夥伴,顯見遠傳積極引領國內產業轉型升級的決心。

遠傳表示,呼應智慧城市展年度主題「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遠傳將展出多項與政府公部門相關的物聯網及大數據應用,包含智慧路燈、智慧停車、環境監控、大數據人潮解析、智慧城市儀表板等,並與合作夥伴共同展出多項AI創新應用。

此外,針對餐飲與零售業市場,遠傳也將展示「頭家輕鬆配」一站式的數位化工具及O2O解決方案,遠傳說,「頭家輕鬆配」協助中小企業及新創店家快速躍升數位化企業,同時整合多元支付、AI、智慧商情分析等應用,成為邁向新一代智慧商店甚至無人商店的基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