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區塊鏈小教室歷史篇5-1】紐約共識會議後比特幣都大漲! - 匯流新聞網

NEWS

【CNEWS區塊鏈小教室歷史篇5-1】紐約共識會議後比特幣都大漲!
【CNEWS區塊鏈小教室歷史篇5-1】紐約共識會議後比特幣都大漲!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區塊鏈界的大事件正在進行中!《匯流新聞網CNEWS》與區塊鏈專家、德明科技大學教授盧瑞山合作的【CNEWS區塊鏈小教室】持續帶領大家深入探索加密貨幣世界,最新系列首發就要讓大家知道地球另一端正在發生的區塊鏈大事「紐約共識會議」,重點是這個會議每年都會帶動比特幣大漲,去年價格甚至上揚了138%。

這幾年在美國紐約固定舉行「區塊鏈週(Blockchain Week)」活動,總是會吸引全球加密貨幣愛好者共襄盛舉,今年活動時間為5月10日到19日。其中攸關加密貨幣為來趨勢走向的「共識會議(CoinDesk Consensus)」在14日到16日這3天進行,即使門票平均一張美金2000元,依然吸引超過4千人參加,讓主辦單位入帳至少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800萬元)。

盧瑞山表示,區塊鏈紐約共識會議第4年舉辦,第1屆只有400人參加,隨著區塊鏈及比特幣在全球越來越發燒,今年參與共識會議的人比去年又增加了一倍之多!

今年區塊鏈紐約共識會議有美國聯準會(Fed)聖路易斯總裁James Bullard、Twitter創辦人Jack Dorsey、聯邦快遞(FedEx)執行長Frederick Smith等人演講,與會者可以獲得數位貨幣第一手動態,以及看到新創公司的各項新計畫。

盧瑞山指出,從過去三年的區塊鏈紐約共識會議發現一個現象,分別是2015年會議進行期間比特幣大漲23%,會議結束後2個月大漲121%;2016年會議期間上漲10%,會議後兩個月上漲了78%;到了去年會議期間大漲了69%,會議後兩個月大漲了138%,歷年都顯示這個會議對區塊鏈未來帶來的正面影響。

至於未來兩個月比特幣是否會依循往例價格持續走揚?大家不妨追蹤一下比特幣的匯價表現就知道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CNEWS區塊鏈小教室歷史篇5-2】比特幣的發明人是誰?
【CNEWS區塊鏈小教室歷史篇5-3】522比特幣披薩日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