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天堂來啦!台南遠東大飯店將推戰斧牛排吃到飽 - 匯流新聞網

LIFE

肉食天堂來啦!台南遠東大飯店將推戰斧牛排吃到飽
肉食天堂來啦!台南遠東大飯店將推戰斧牛排吃到飽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極致肉食新主張! 奢華戰斧牛排吃到飽!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不少人來說,用餐沒吃到肉就好像沒吃飯一樣,吃再多都有空虛感。現在有五星級飯店要推出限時活動「戰斧牛排吃到飽!」除了無限量供應的戰斧牛排之外,還有橙香櫻桃鴨、啤酒烤香豬,以及秘醬羊腿等重量級肉食佳餚,要讓無肉不歡的民眾一次吃個過癮。

台南遠東大飯店表示,5月21日起至6月14日將在10樓的遠東Café推出「極致肉食新主張.戰斧牛排吃到飽」,限定晚餐時段才能享用。重頭戲當然是一頭牛只能切出10客的戰斧牛排,主廚先以胡椒、鹽調味後,塗上香料橄欖油上烤台四面碳烤,鎖住鮮甜的肉汁,再入烤箱約12-15分鐘,並在碳烤台增香提味,焦香外表下仍有柔嫩多汁的口感,還有老饕最愛的骨邊肉香氣與嚼勁!

啤酒烤香豬則是將嚴選豬五花,以肉桂粉、香蒜粉、希臘小茴香籽、白胡椒等香料醃製24小時,再以德國啤酒、月桂葉與新鮮蔬菜煨燉約2小時後取出,最後高溫烘烤出外皮酥脆的口感。

至於橙香櫻桃鴨是把新鮮橙皮、杜松子、迷迭香等香料塞入整隻櫻桃鴨腹部後密封,以160度烤約40分鐘後,反覆塗上蜂蜜以提升鴨皮脆度,創造香氣四溢的細緻口感;還有一道秘醬羊腿,是將醃泡24小時的羊腿,再與醃醬入烤箱160度慢烤2小時,道道都是功夫菜。

台南遠東大飯店表示,活動期間除了各式極具視覺與味覺雙重震撼的肉類美饌之外,Buffett原有的現流生魚片、日本料理、生猛海鮮吧、印度料理、手工披薩以及繽紛點心都是最佳搭配,喜愛大口吃肉的肉食主義者絕對不要錯過。

肉食天堂來啦!台南遠東大飯店將推戰斧牛排吃到飽 9

肉食天堂來啦!台南遠東大飯店將推戰斧牛排吃到飽 11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