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BIT第二階段ICO進行中 將推出「Sdabi.com陪你上鏈」網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TAR BIT第二階段ICO進行中 將推出「Sdabi.com陪你上鏈」網站
STAR BIT第二階段ICO進行中 將推出「Sdabi.com陪你上鏈」網站

▲STAR BIT將成為亞洲第一間幣圈、鏈圈、礦圈「三圈合一」的新創公司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加密貨幣已經是全球金融發展的最新趨勢,亞洲第一間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 BIT(思達比特)日前啟動STAR BIT Token(SBT)首次貨幣發行(ICO),發行總量為1億枚,第一階段募資順利達標,第二階段已經在5月7號展開。思達比特表示,五月中旬第二階段募資結束後,將在既有權益不受損的情況下,更新代幣合約。

根據Bitcoin.com統計, 2017年市場推出超過900件ICO專案,不過絕大多數都在正式籌資前就宣告失敗,還有不少開發團隊募得資金後,沒有推出任何產品或服務,降低投資者對於ICO的信任。

STAR BIT開發團隊思偉達創新科技共同創辦人陳泰源表示,這次發起ICO並非單純為了募資,而是希望利用區塊鏈技術貫穿產業,以靈活的商業模式,達成永續經營的願景,這也是吸引大量企業主動詢問這次ICO私募計畫的關鍵原因。

陳泰源指出,SBT的價值不僅限於貨幣增值與否,更重要的是能在未來換取STAR BIT的各項服務與資源,並受到區塊鏈技術的保護。目前陸續完成架構多元的產品鏈,將成為亞洲第一間幣圈、鏈圈、礦圈「三圈合一」的新創公司。

對於還沒接觸過加密貨幣的民眾,STAR BIT開發團隊將在五月中旬推出「Sdabi.com陪你上鏈」網站。提供完整的各類入門新知,及以區塊鏈為主題的創作專欄,初學者還可透過網站購買「挖礦合約」。

思偉達五月底將以業者身份參加「別等沙盒,現在就上路」公聽會,為區塊鏈與科技金融產業發聲,希望透過網站的成立與活動,帶領民眾輕鬆進入區塊鏈技術構築的未來世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思達比特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