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大4G再邀吳念真、戴資穎代言 今年基地台將成長三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大4G再邀吳念真、戴資穎代言 今年基地台將成長三成
中華電信大4G再邀吳念真、戴資穎代言 今年基地台將成長三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吳念真與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再度同台,化身中華電信「大4G」最新代言組合,中華電信希望藉由兩位不同專業領域代表人物的攜手,象徵中華電信以「卡實在」的4G資費方案,搭配具優勢的「金厲害」網路服務,提供消費者最佳使用感受。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去年中華電信MOD找來吳念真跟戴資穎一同代言,半年內用戶就增加超過40萬戶,這一次希望再次藉由名導與球后的高人氣,為最新4G資費方案創造另一波用戶高峰。

鄭優還說,中華電信是唯一擁有千萬行動電話客戶的電信業者,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預計今年還要增加30%的基地台數量,2年內全台也累積近2000個場域的行動網路服務,不斷為客戶努力。

中華電信預計今年6月底要率先推出5CA(5類聚合),以4G涵蓋最廣、基地台最多、寬頻最大的網路優勢,導入最新的網路技術,並透過高低頻整合運用,持續提升網速與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目前使用者最在意3種行動服務使用情境,分別是市區通勤及交通移動、辦公室或住家內以及社交活動使用,因此在全台交通要道、住宅區、大專院校、遊樂區、娛樂商圈近2000個場域優化網路服務,讓使用者不管是打電話或拍照打卡都能享受順暢。

中華電信同時宣布將藉體育署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捐贈贊助世界球后戴資穎300萬元,鄭優並且現場宣布加碼贊助2018台北羽球公開賽200萬元,希望讓台灣最大的國際羽球賽事更出色,也為台灣運動員及運動發展盡一份力。

中華電信大4G再邀吳念真、戴資穎代言 今年基地台將成長三成 9

中華電信大4G再邀吳念真、戴資穎代言 今年基地台將成長三成 11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李盛雯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