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語言從小做起 tutorJr第一屆夢想舞台展現孩子學習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發展語言從小做起 tutorJr第一屆夢想舞台展現孩子學習力
發展語言從小做起 tutorJr第一屆夢想舞台展現孩子學習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尤其語言學習硬要從小做起,才能讓孩子最自然的學會不同語言。青少兒教育平台tutorJr舉辦第一屆「夢想舞台」學員演出活動,40位學員在站上舞台發揮無限創意,表演還結合自己的才藝,讓家長們看見孩子無限的思考力與學習力,讓英文實際應用在生活中。

聯合國世界人口展望報告指出,全球越來越多政府面臨出生率下降,台灣的生育率全球敬陪末座,在少子化的影響下,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投資比重逐漸增加,尤其是期望孩子從小開始培養國際化視野,未來就可以自信面對挑戰。

tutorJr總經理黃嘉綺表示,TutorABC為5-18歲青少兒發展一套線上教育的平台tutorJr,代表小朋友也是第二代的含義,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透過個性化教學,讓學習發生效果、充滿樂趣。

黃嘉綺指出,DCGS動態課程系統以學生為中心、技術為核心,透過累積的大數據讓孩子依天賦、興趣發展,再利用AI系統演算進行分析,找出最適合的專業歐美外師及教材,讓孩子不用出國留學,也能說出流利英語。

第一屆「夢想舞台」活動不僅能讓孩子勇於站在台上表演、培養自信心,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小朋友交流英文,獲得的寶貴經驗。40位參加演出的小朋友,平常就透過視訊的方式與全球外籍教師即時互動對話,現場展現英文學習成果,流利的程度讓知名主播、也是新手媽媽張宇感到佩服,並鼓勵現場小朋友勇敢表現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

新聞照來源:TutorABC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