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現身台灣廣告 自信傳遞品牌精神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阿部寬現身台灣廣告 自信傳遞品牌精神
阿部寬現身台灣廣告 自信傳遞品牌精神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今年2月初日本男星阿部寬受邀來台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前一夜發生了花蓮大地震,人在台灣直接感受強震威力的阿部寬,活動上直接宣布要捐出1千萬日幣給災民重建家園,成為第一位捐款的日本明星,好感度飆升破表!現在阿部寬更出現在最新電視廣告中,以自信熟男之姿發揮代言人的魅力。

以重工業背景為基石的日本三菱重工空調,今年重金禮聘阿部寬擔任代言人。代理三菱重工空調的上洋產業表示,最新電視廣告影像由知名導演張恆泰的掌鏡處理,阿部寬在電視廣告及形象宣傳照拍攝時,舉手投足都展現專業,就是希望精準傳遞三菱重工的品牌精神。

三菱重工空調最新電視廣告中,阿部寬以沉著的熟男形象,精準要求各項細節,就是希望傳遞產品的「超凡實力、完美可信」。工作人員透露,自我要求非常高的阿部寬,每個拍攝段落都獨自在休息室沉思如何演繹,拍攝過程更無視片場10度以下低溫,持續跟導演溝通走位、神情、肢體表達,敬業與專注的態度讓現場拍攝團隊給予滿分肯定。

三菱重工空調推出的家用空調,搭載重工級科技,送風距離最長達20公尺,冷房效率領先業界,歐風簡約的全白時尚外型,加上19分貝寂靜音設計,要在炎炎夏日提供住家高質感的恬靜透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上洋產業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