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費用「一指搞定」!業者導入售後行動支付方案 三菱等品牌皆可用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維修費用「一指搞定」!業者導入售後行動支付方案 三菱等品牌皆可用
維修費用「一指搞定」!業者導入售後行動支付方案 三菱等品牌皆可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不僅超商、店家消費,現在就連家電維修費用也能用手機一指搞定!上洋產業在近期宣布率先將行動支付導入該公司各項家電用品的售後服務,只要是購買旗下代理的三菱重工空調與其他品牌家電產品,皆能透過手機支付服務維修款項,讓付款變得更加方便!

台灣行動支付的使用者越來越多、使用場域也變得更加寬廣,市場研究機構 eMarketer最新資料顯示,2021年行動支付的使用者比例預計將成長為17.2%,而台灣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高達73.4%,居全球之首,為手機行動支付提供了最佳的發展基礎。

上洋產業除了看準行動支付未來的趨勢發展,也響應行政院所訂定的「2025年行動支付普及率達90%」政策目標,率先在家電產業中推出售後服務的行動支付方案。

整個支付過程相當簡單、容易,當人員完成維修服務之後,消費者不需使用現金,也不需事後前往轉帳匯款,用手機行動支付即可輕易完成該維修服務案件的付款動作並於現場核對交易紀錄確保雙方權益;此外,服務人員也不再需要現場找零以及承擔收取保管現金的風險,不僅便民更大幅降低企業成本。

上洋表示,長期經營校園自助洗衣服務,在五年前便看準了此商機,因此投入資源建置自助洗衣設備物聯網,今年將更積極將行動支付引進校園,住宿生下載行動支付APP並完成帳戶綁訂儲值後,便能夠以行動支付完成洗衣付款流程。

而今年下半年,上洋也將陸續拓展到更多校園洗衣房,未來還會與更多行動支付平台合作,提供更多元的付費管道,盼能創造多異業合作的機會,為台灣家電產業的發展與願景,注入嶄新面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PayPal執行長:20年後信用卡會被行動支付所取代
2018行動支付戰開打(二):用手機嗶一下付錢?台灣人還是愛現金、信用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上洋產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