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首季營收成長 用戶突破200萬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之星首季營收成長 用戶突破200萬
台灣之星首季營收成長 用戶突破200萬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公布今年3月營收11.9億,年增率達21%,今年首季累計總營收更突破34.3億,截至3月底總用戶數已達205萬,連續拿下15個月攜碼冠軍。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在數位平台及相關服務的申辦量助益下,帶動了整體加值服務第一季營收年增率高達62%。

賴弦五指出,台灣之星第一季總營收及行動服務營收都保持雙位數高成長,動能歸因於積極佈建基站、精進上網和語音使用品質,進而帶動4G行動用戶數持續增加,另外多年來推動全面數位化,數位平台及相關服務的使用比例明顯提升,第一季加值服務年增率創下新高。

台灣之星目前4G基站台數量總計達11,093座,年成長率達82%,除了大幅提升4G上網容量及速度外,同時也積極於全台偏鄉、山區及沿海地帶增設U900基地台,利用900MHz低頻段傳播距離較遠的特性,強化偏遠山區及離島地區更綿密的語音涵蓋,提供偏鄉及離島用戶更良好的語音通訊,縮短城鄉差距。

台灣之星表示,目前每月各式數位化服務平台的使用數量、頻次及回流率均有逐漸上升的趨勢,截至今年3月底,選擇使用電子帳單的用戶比例達58%,網路門市線上申辦量佔總申辦量的15%,官網每月不重複訪客數突破200萬大關。

目前台灣之星官方APP下載數達86萬人次,每月活躍用戶高達51萬,可以發現擁有高度自助、即時與個人化介面的官方APP,是用戶偏好使用的數位服務平台。

消息來源: 台灣之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之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