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陳柏光出席國父逝世紀念日活動 發揚國父世界大同精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致公黨陳柏光出席國父逝世紀念日活動 發揚國父世界大同精神
致公黨陳柏光出席國父逝世紀念日活動 發揚國父世界大同精神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今(12)日是國父逝世93週年紀念日,致公黨暨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主席陳柏光率領致公黨及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多位主席及重要幹部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意。陳柏光表示,致公黨不忘初心,會傳承國父世界大同精神,希望為台灣及兩岸帶來和平與繁榮發展。

致公黨主席陳柏光率領致公黨以及百黨聯盟各級幹部、黨員前往國父紀念館對孫中山先生獻花致敬。陳柏光表示,致公黨不忘初心,當年國父孫中山革命時,致公黨前輩在革命期間扮演關鍵角色,致公黨目前在台灣這個關鍵時刻,也要繼承致公黨在歷史上扮演的關鍵角色,發揮關鍵影響力。

「致公黨承繼孫中山先生理念並為最佳的實踐者,我們最關心兩件事,做好溝通橋樑,確保兩岸永續和平。因為在和平的基礎上,台灣人民對美好生活才能保持樂觀與期待。」

陳柏光指出,致公黨致力為公,發揚國父精神,也傳承國父世界大同的精神,由於民進黨執政後,對整個國家民族進行大量去中國化的政策,任何有血性的中華民族兒女非常不願意見到這個結果。

20180312a04

 

為了全力栽培年輕人,提升台灣民主政治素養,致公黨舉辦大量青年研習活動,希望重新喚起年輕人對國家民族的概念,致公黨希望以實際行動敦促青年人,讓下一代透過行動關注政策,關心台灣未來,並鼓勵年輕人積極走入社群,發揚熱血精神。

針對中國惠台31項政策,行政院今天召開跨部會會議,研擬鬆綁相關法規與政策,希望留住人才。對此,陳柏光認為:「做對的事永遠不嫌晚,中國惠台措施相對鞭策台灣政府能夠大膽做出開放政策,呼籲兩岸在經濟上都秉持開放態度,不管對整個中華民族或是對台灣都會有正面影響。」

致公黨將在年底參與地方選舉,陳柏光表示,五月份會正式對外公布名單,正式向各界介紹致公黨的優秀青年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胡照鑫拍攝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