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聯合春酒 陳柏光強調兩岸聯合發展 青年才有希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致公黨聯合春酒 陳柏光強調兩岸聯合發展 青年才有希望
致公黨聯合春酒 陳柏光強調兩岸聯合發展 青年才有希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中華民族致公黨今(5)日舉辦2018年聯合春酒大會,包括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張顯耀、丁守中、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桃園市長參選人楊麗環等人出席,現場還有近百位將軍到場,聲勢驚人。

這場聯合春酒由致公黨、偕同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協會、中華將軍文化交流協會、中華戰略學會、中華民族團結協會、陸軍軍官學校台北市校友會、台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台灣非營利組織聯合總會等單位聯合主辦。一開場由鼓藝團帶來祥獅獻瑞,慧吉祥大活佛並以藏語為中華復興、兩岸和平祈福,同時也為花蓮大震災及台灣這一年祈求平靜安定。

陳柏光表示,選在傳統二十四節氣的「驚蟄」舉辦春酒,就是希望提醒大家春天到了,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這一天舉辦聯合春酒,是個好兆頭,致公黨祝願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兩岸和平、百姓幸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指出,國家現在面臨很多機會與風險,希望執政當局不要再清算鬥爭,認真拚經濟,別讓老百姓生活在空汙及買不到衛生紙的恐懼中,另外兩岸關係也要和平穩定發展,才能雙贏互利。

這場春酒演出節目十分精彩,像是由長笛百變天后華佩的零距離互動演出,女高音呂麗莉的精湛歌藝展現,海峽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會長陸炳文的新詞賀新春,以及原住民團體帶來的精彩歌舞等表演,為2018聯合春酒串起滿滿亮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