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料理影音平台「美味生活」 啟動O2O虛實整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數位料理影音平台「美味生活」 啟動O2O虛實整合
  • 字級
數位料理影音平台「美味生活」 啟動O2O虛實整合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數位匯流浪潮下,掀起一波一波OTT串流影音服務與商機,以新型態料理直播節目竄起的「美味生活」正式啟動虛實整合O2O商業模式,美味生活創辦人謝凱婷指出,今年年初在台北成立全球第一家實體據點「美味生活Club」,實體美味生活Club不只是單純提供民眾料理的體驗,更要展示料理與生活結合的無限創意。

「美味生活」持續往成為「全球最大華人料理學習平台」的目標邁進,2018年,跨足中國及北美等全球市場,第一家實體據點「美味生活Club」在台北成立,一開始結合「美味生活」線上數位料理影音平台的多元創意,在第一季就創下亮眼的成績。

美味生活表示,從去年12月試營運的單月12堂課到今年3月已快速成長到42堂,課程並持續加開中。每堂課幾乎都在開課兩周內搶購一空,讓美味生活團隊更加確認實體料理市場的發展潛力。

美味生活說,Club未來將把多元創意元素加入課程設計,包括與時尚雜誌聯名舉辦風格野餐日的屋內野餐派對、白色情人節的親密互動、母女之夜、健身之夜、閨蜜之夜、企業團隊共識營等與料理結合,讓料理學習與生活更貼近。

謝凱婷指出,美味生活Club的主題設計跟市面上的料理教室有很大的不同,在數位料理影音的經營過程中,團隊觀察到受歡迎的主題時就立即設計成實體料理的課程,包括像是在IG 爆紅的時尚甜點法式閃電泡芙、夢幻獨角獸蛋糕、北海道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情人舒芙蕾起司蛋糕等,課程一推出都是秒殺,且一直有粉絲要求再開課。

謝凱婷指出,結合美味生活經營直播內容所累積對消費群的了解,以及觀察矽谷許多科技公司都以創意料理讓員工平衡生活與減輕壓力。

謝凱婷說,未來實體Club將設計更多元的課程,包括以料理為出發點並凝聚公司團隊的 Team Building 活動、企業VIP活動、配合春季的戶內野餐派對、5月母親節的母女之夜、手沖咖啡課程,將帶給粉絲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美味生活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