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回看盜版的族群 KKTV開放免登入門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搶回看盜版的族群 KKTV開放免登入門檻
  • 字級
搶回看盜版的族群 KKTV開放免登入門檻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串流影音OTT搶回看「免費與盜版」的收視族群,OTT正版平台KKTV表示,4月 1日起全面開放「免登入」門檻,同時結合全新「免費看專區」,預計將有超過 365 部日韓台陸優質戲劇可向未註冊登入的訪客開放,與瀏覽超過14,000小時的豐富劇庫。

此外,KKTV同步引進經典動漫成立「科科動漫專區」,搭配全新的「雙免」模式,要以不同的免費型態及多元影音內容為號召,KKTV盼能夠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使用者,加入 KKTV 正版影音行列。

KKV總裁蔡怡仁表示:「在盜版持續猖獗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讓更多使用者接觸到正版影音內容,體驗 KKTV 提供的功能與服務,進而轉換成為付費用戶,自在地享受戲劇的美好。」

蔡怡仁也表示:KKTV 也同步新增「免費看專區」,將有超過 365 部戲劇可免費觀賞,盼透過不同的免費型態及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來接觸不同的族群,以提升台灣追劇族使用正版影音服務的機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KKTV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