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芬蘭新創HMD 獨家開賣Nokia 7 plus、Nokia 6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攜手芬蘭新創HMD 獨家開賣Nokia 7 plus、Nokia 6
  • 字級
遠傳攜手芬蘭新創HMD 獨家開賣Nokia 7 plus、Nokia 6

▲遠傳與HMD Global攜手推出Nokia 7 plus與全新Nokia 6 (左3:HMD Global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 Pekka Rantala) /遠傳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攜手HMD Global並獨家開賣Nokia 7 plus與全新 Nokia 6。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杜偉昱表示,「遠傳電信獨家開賣Nokia系列手機後,從市場反應可以看到:消費者對諾基亞品牌的期望與關注。」

全台遠傳門市將在4月1日起獨家開賣,並推出遠傳電信4.5G超極速方案。 杜偉昱表示:「遠傳很開心持續與HMD Global獨家合作推出Nokia 7 plus與全新Nokia 6,期待透過雙方良好的合作關係與產品優勢,讓消費者擁有極致的行動體驗,隨時完美捕捉生活中的精采時刻。」

從Nokia 購得品牌授權的芬蘭新創的HMD,HMD Global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Pekka Rantala表示:「今年將是HMD Global主動展開攻勢的一年,我們將持續與各產業領導者緊密合作。推出更多能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對於台灣市場的發展,HMD Global大中華區副總裁許立新指出:「過去一年我們一直非常重視消費者的聲音,不斷的去提升產品設計與使用體驗,很高興這次能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擁有旗艦級設計與效能的Nokia 7 plus,以及全面升級的全新Nokia 6,來支持 Nokia 品牌手機使用者的期望並專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遠傳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