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公布2017收視率最夯必看日韓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KKTV公布2017收視率最夯必看日韓劇
  • 字級
KKTV公布2017收視率最夯必看日韓劇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串流影音平台最吸睛的日韓戲劇有哪些?台灣OTT串流影音平台KKTV公布「2017 K劇大賞」得獎名單,盤點2017年討論度最高、話題性最強、收視率最夯的日韓戲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榮獲「大力女王賞」,而今年口碑、收視都叫好的《三流之路》受封K劇大賞「最窮男女主角賞」。

KKTV表示,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河伯的新娘》則以史上顏值最高的演員陣容、和荒謬又浪漫的劇情抓住粉絲的心,申世景不但要跟「河神」南柱赫談戀愛,更得被山豬追著跑,得到「hen鬧人神戀賞」也是實至名歸。

此外,KKTV進一步表示,今年多部韓劇都是「小兵立大功」,如《焦急的羅曼史》就以成勛、宋枝恩第一集立刻上演「車震床戲」而爆紅,獲得 K 劇大賞「最猴急賞」,金南佶則在《名不虛傳》發揮「大叔魅力」,穿古梭今又搞笑,榮獲「死透透穿越賞」,《名不虛傳》、《河伯的新娘》、《焦急的羅曼史》和《三流之路》已可在KKTV免費收看全劇集。

「2017 K 劇大賞」的日劇部分,KKTV則表示,幾乎可說是女演員征服天下,除了小栗旬與西島秀俊主演的《CRISIS 特別搜查隊》,以「西裝誘惑」征服天下女粉心,獲得「穿西裝耍特技賞」之外,今年推出第 5 季、收視率仍狂破 20 % 的《派遣女醫X》,奪下K劇大賞「絕不失敗賞」,米倉涼子果然無愧「收視女王」。

根據KKTV公布「2017 K劇大賞」得獎名單表示,松隆子主演的《四重奏》則被網友封為「十年來最好的日劇沒有之一」,不但台詞句句發人省思,「全員單戀,全員說謊」更是本劇主軸,因此得到「我愛的人不愛我賞」。

台灣粉絲最愛的則是渡邊直美,憑《最強的媽媽栞納》得到「正能量女神賞」,而同樣也被網友喜愛的《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則獲得「地表最強媽寶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