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贊助體育運動達6億元 再迎莊吉生、徐薇淩加入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大贊助體育運動達6億元 再迎莊吉生、徐薇淩加入
台灣大贊助體育運動達6億元 再迎莊吉生、徐薇淩加入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致力推廣國內體育運動與發展,台灣大(18日)除了慶賀選手詹詠然榮登台灣史上第一位網球女雙「雙后冠」,並宣布2018年起,將新增贊助網球選手莊吉生、高爾夫球選手徐薇淩。三位選手都獲得台灣大年度7位數的贊助金,未來他們將身穿「台灣大哥大」字樣的球衣征戰全球,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大自2003年起至今,總計投入體育活動的經費和選手贊助近新台幣6億元。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持續關注近年來在各個領域表現優異的台灣年輕運動選手,希望作為選手們背後最堅強的後盾。

鄭俊卿表示,2014年開始,台灣大首度贊助女子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短短三年多的時間,兩姐妹征戰世界、成績有目共睹,其中,姐姐詹詠然今年拿下美網女雙冠軍並登上WTA女雙世界排名第一,日前更榮獲國際網球總會(ITF)年度「女雙世界冠軍組合」,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雙球后」。

鄭俊卿表示,台灣大陪著詹詠然的這3年,看著她從女子雙打的世界排名第37名到今天成為世界球后,為國爭光,身為長期贊助的台灣大與有榮焉。

詹詠然在台灣大品牌贊助記者會上,她把個人首座的大滿貫(美網公開賽)獎盃獻給鄭俊卿,表達感謝台灣大多年的全力支持。鄭俊卿大方送出iPhoneX 256G銀色版作為慶賀「世界球后」詹詠然的禮物。

詹詠然說:「選手們四處征戰,國人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後盾!三年多以來,感謝有台灣大的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超越極限,拿出好成績來回饋球迷與國人。未來,我會盡全力為台灣爭光。」

鄭俊卿也在記者會上宣布,2018年起,男子單打網球選手莊吉生、高爾夫球選手徐薇淩二位體壇的明日之星,將正式加入台灣大哥大的團隊。

成長於加州的網球選手莊吉生,雙親都是道地台灣人,為一圓網球職業球員夢,他全心投入並在2012年正式加入職業網壇。隨後2015年莊吉生轉籍回台灣,要讓台灣有更多人關注網球,今年世大運披上中華戰袍並為台灣拿下睽違14年的網球男子單打金牌與男子團體金牌,成為台灣男子單打排名僅次於盧彥勳的台將。

年僅23歲的徐薇淩,7歲一頭栽進高爾夫球世界,憑藉著純熟的球技與坦然面對職業生涯所遭遇的挑戰,一步一腳印朝自己夢想邁進。今年「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最後一輪比賽,出發前排名並列第27的地主選手徐薇淩,最終排名竄升至並列第10,成為這場比賽成績最佳的台灣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142名。

台灣大近年來全力支持籃球、棒球、高爾夫球和馬拉松等賽事,不但與富邦攜手投入「富邦悍將」球隊成立,更首度在7月主辦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賽事,並持續贊助與扶植台灣優秀的體壇選手前進世界。

記者會現場,鄭俊卿總經理親自將贊助合約與繡有台灣大哥大Logo的球衣交給兩位,此象徵兩人將披上台灣大哥大的戰袍至世界各地征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大哥大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