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錢包攜手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行動支付搞定所有付款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friDay錢包攜手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行動支付搞定所有付款
遠傳friDay錢包攜手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行動支付搞定所有付款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插旗文創產業,遠傳FriDay攜手與《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合作,成為現場官方指定唯一行動錢包支付工具外,更與日本知名水豚君合作互動專區,讓參展民眾可利用新年假期輕鬆逛展,享受「簡單出門輕哲學」。

遠傳friDay影音連續五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並與女性影展、台北電影節、金穗獎等攜手合作;今年贊助hito流行音樂獎後,遠傳說,將持續關注其他音樂獎項推行。

遠傳電信代表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協理呂秀味表示,遠傳friDay錢包看重《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對台灣文創產業的貢獻,以行動支持台灣文化產業發展,藉由成為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官方指定行動支付金流,讓參觀民眾除享受展覽充沛的創作能量外,在展區內的所有消費,都可以使用手機支付,輕鬆搞定所有付款。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至今已舉辦四年,這個集結除亞洲外也橫跨歐美二陸(台灣、香港、日本、中國、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法國等17個國家優秀的插畫創作家作品展覽,今年將展出跨文化與跨國界250位創作者,共計超過1250幅優秀作品。

遠傳指出,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將不僅是為插畫及圖像插畫師向全國際展現創意的舞台,更自詡是台灣文創產業的重要推手,四年來以台灣為中心,匯集世界各地多元且驚人的創作能量,促進各國文化的交流,帶領台灣文創產業與國際接軌,使台灣軟實力在國際發光發熱。

此次在展覽現場遠傳friDay錢包與日本著名插畫水豚君合作互動專區,參展民眾可在互動專區持friDay錢包與可愛的水豚君合照並分享在水豚君粉絲團上,即有機會抽中水豚君玩偶乙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遠傳提供


R18